正文

你来

(2004-11-16 17:28:26) 下一个
你来,就请悄悄的涉水而来 你走,就请静静的乘风而去 请不要让我 整夜痛苦的思索 关于别离的问题 也请不要让我 用整个青春和白发 来回答那个关于年轻的谜语 那个用岁月来经历的 美丽和 无中生有的忧愁 你来,我就会守候在泪水注满的渡口 你走,我就会凝望载着思念远去的白鸥 请你轻轻的离去 我会用我最美的歌声 颂唱生命独一无二的那段时刻 我会很小心的看顾 你沿途洒下的每一颗种子 那么,月升日落的每个夜 请你记得我的每一张笑脸 和慌乱时 为你唱的每一首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