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树的记忆

(2021-12-06 14:14:31) 下一个

树的年纪不小了,都差不多20年了,每年都说想换,但扔东西烦,用着用着还在继续...,第一张拍成了这样,到也喜欢

每年都是那些装饰,也不舍得扔,还有些是真喜欢的,女儿给了我几个也蛮好玩的。

这个算新宠,来自MET

这个包包你喜欢吗?

好看的鞋鞋却少了一只,想上演Cinderella吗?哈哈,等我再找找。。。

又一新宠,看着就想咬一口:))

很喜欢的一个,却总拍不好,前两天翻翻,今年还有在卖,哈哈

和上面那个一起收的

下面这个我也拍不好,很好看的,拿着那个鸟好像在里面动,今年从The Bay 收的,可惜其他的那些都卖完了

某个圣诞在Anthropology买东西送的,还是羊毛的,好温暖也留做收藏了

每当看到这些个挂件,就觉得这世上就是一个缘份,譬如这个女孩子

还譬如送我这个红围脖熊熊的也有个长长的移民故事

下面俩就算旅游纪念吧,你看出来是哪里了吗?

收到的Gift Tag被我当成挂件

喜欢它的木头质感收着

我还有很多Ikea的挂件,很便宜,却挺和我意,不是每年,但哪年有空,就去收罗一些,五十年后或许就值钱了也不知,嘻嘻,今年的版本,实在贴累了,还有不少!

最后送给大家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