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将来是个未知数

(2021-08-25 10:48:55) 下一个

想不到病毒一年后依然扰人,对生活多多少少有点影响,还好工作还在,孩子上学的上学,工作的工作,时间久了,日子照过。

只是空下来时常有些怪怪的想法,似乎日子就是这样,并没有让我很期待有激动人心的未来,虽然平淡如水原本就是我的期望,但是如果今天就离开世界我也并无所谓,只是希望没有什么太痛苦的煎熬,我不敢和人说这样的想法,同时心底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忧郁。。。

看着孩子们对爱情的憧憬,我这个中年大妈不敢乱说话,有憧憬,enjoy爱情还是好事。

骨子里是个要上进的人,或许在等一个让我从新有一个努力的机遇。

思考未来,年龄是个数,心情还年轻,钱袋太瘪也不可退,不可进。

上班有几分钟乱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