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eck the halls...

(2020-12-06 22:38:17) 下一个

每年都差不多,搬进搬出的也是过一把瘾。现在一般自己一个人装,第一年有些伤感,孩子们都不像小时候那么急于来帮忙,我很安安静静地装,耳边响起舒缓的音乐,每个挂件都记着小小的故事,我慢慢地想起来,也是对流逝的时光一个记念。

这棵树,大概2003,2004年The Bay买的,当时和老公一起去挑,老公说要彩灯,我也说不出不好,就买了回来,当时也不会买太贵的挂件,就是London Drugs买些彩球,气氛也不错。但逐渐地平时会留意买些中意的挂件,每年淘汰一些,新加几个,过节时,同事友人也会互赠些,积攒下那些有故事的,每年我完全不会在乎一定要统一颜色。

没过几年我就厌烦了彩灯,想到换树,但又不想浪费,就拉了两串clear white的小灯,自己觉得效果也不错,一直用到现在。

大门上的wreath

每年我都装在壁炉边

贴些小挂件留念

这两个胡桃夹子士兵买来老公还真试着来加胡桃,结果当然力道不够,LOL。。。

四个袜子也年年出场

这个很Granny 瓷器柜,被我整理了一遍,虽然不能返老还童,好像airy了些

tatata.....今年最喜欢的挂件,没有之一,挂着我的厨房里了

我的一些礼物还在路上,再过上十来天,就该包礼物了。。。。。。树下会逐渐丰满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凯茜Cat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太同意你的话了!想着到老了,积攒下满树的回忆。。。也祝亮亮妈妈和家人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挂件是最让人怀念的物品。我的那棵小圣诞树也是十几年前买的。现在买的挂件都比当年买树花的钱多:)我也不在意颜色搭配。和你的一样,树上什么颜色都有。提前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