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菠菜三角/菠菜派

(2006-08-30 00:27:01) 下一个




这是一种希腊食品,第一次吃是在我刚来加拿大不久在我女儿的小朋友家里,我们都觉得蛮好吃的,她妈妈还show给我看是用phyllo做的,可那时对我真是对牛弹琴,从这点上也证明自己接受新知识的能力不是太好, 但对新事五会有三分钟或五分钟的热度。

然后菠菜派和phyllo在我的脑海里留有了位置,在逐渐的增加各种食品印象的同时,开始了尝试做这个东东,发觉不难哦,而且两个小孩非常喜欢,也是party时的受欢迎的小食。

材料:
1,Chopped Frozen 菠菜一盒,解冻沥干。
2,一扎葱,切末
3,半磅Feta Cheese,沥干,用手捏碎
4, 4 汤匙切碎的parsley
5,2 汤匙橄榄油
6,一个蛋,打散
6,13-14张phyllo
7,半杯橄榄油

制作:
  • 1-6混合
  • 把phyllo paper 每张横着一分四,一般盒子上都有说明。包的时候一定把剩余的phyllo paper用蜡纸盖着,否则及其容易干掉。
  • 在phyllo paper上刷上油,上面舀上一汤匙馅料,想美国电影里面看到折旗帜一样一层一层折起来就行了。
  • 在350F预热过的烤箱里烤20 分钟。
小贴士:
  1. 做好可以直接冷冻,每一层用蜡纸隔开。吃之前烤就可以了。
  2. 可以直接做成派,phyllo paper不用裁开,上下面各铺5-6层,每层上都要刷油,中间放菠菜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