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学毕业前夕的一个晚上

(2006-08-24 18:54:11) 下一个
大学毕业的那个夏天,人人的心情都很复杂,伤感弥漫着校园。我被化机系的一位老师叫到家里去吃饭,算是告别饭。因为平时也时常去,而且和他的爱人,儿子很熟,所以心情还很不错,饭桌上我们谈论着这转瞬即逝的大学生活,但大家都很开心......

饭后已经很晚了,而且好像还玩了一会台球或是什么的,10点是6舍关门的时间,所以我心里非常着急,就在离开他的宿舍楼的时候,他突然拉住我,亲了我的脸,我没有躲得开,他笑了,说:“看你紧张的!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是呀,我为什么不紧张呢!这是生平第一次我的老师对我有这样不轨的举动,我很惊讶,当然心里充满了不舒服,他至少比我大15岁,看上去像我的大哥哥,平时那么关心我,和蔼又亲切,正是因为这些,我很尊敬他,但这算什么呢?我就像逃跑一样由他陪着回到了宿舍,从那以后,我没有在见到他,也没有联系过他。他在我心中,定格到了那天晚上,尽管我并不讨厌那个晚上。

从那以后,我开始觉得年龄比我大很多的男人会对年轻的女孩子感兴趣,这样的感觉一直到我认识了很多年长的男人,了解了他们的心里,其中有我喜欢的,认为正直的男人,实际上他们都会因为周围环境的变化和诱惑产生情感上的波动,我只能庆幸我遇到过非常优秀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