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妻”的星期三早晨

(2006-07-12 13:22:47) 下一个

宝宝没有大便已经有三天了,比自己没有还痛苦。
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700am , 披头散发的冲下楼,到处找马儿钥匙。

干什么?!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有人要开天辟地晨练了。” “战友很不友好的喝着咖啡说。

练你个头,我去超市冲到厨房找。

要血拼还早呀,不用选超市吧头都不抬的看报纸。

有病呀你,不正经。baby 有几天没拉了你知道吗?!继续瞎找。

我看也只有你的宝贝女儿可以克住你。老公得意的说。

幸灾乐祸!女儿长大告诉她,老爸在你五个月大时的某个便秘天不但不帮忙,反而还在一边讽刺你妈。没好气的威胁着说。

女儿的眼睛是雪亮的,平时抱的最多的还是老爸还那么嚣张。

没功夫和你瞎掰终于找到钥匙了,跳上冲出门。买了一种传说中的baby prunes(治便秘很有效)奔回家一看,还好我的宝贝女儿还睡得香喷喷的。

恶狠狠的冲下楼,捏了一把老公的翘臀(穿牛仔裤超好看)

你刚才说什么,我好像没有听清楚?梅超风般的问他。

我说你美丽又善良,生个女儿又大方讨好似的递了咖啡过来。

哼!这还差不多得意的接过。

你怎么还不走?我要睡回炉觉去了顺便问他。

起来了就别睡了劝说。

你不懂,这才是享受边上楼边说。(老公从来不睡懒觉的)

唉!命苦呀,找个老婆是懒猪唱着出门了。

~~ garage 的垃圾桶拖出去,今天收垃圾我在楼上喊。

没有回答, 一秒,两秒,一分钟。。。 车库的门突然开了。灿烂的一笑,睡觉去罗。

这就是我弥漫着爱的星期三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