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江主席

福瑞看世界: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赖武峰要搞宋祖英。

(2006-07-09 00:07:46) 下一个
我本来在国内的一个网站上有一个博客,写写评论,发发牢骚。可是,博友总说我是忧国忧民。我操,我忧国忧民。别他妈开玩笑了。人家小胡不忧,家宝不忧,我凭什么忧。一气之下,哥们不写了。来这里好好评论一番。



最近有人有拿赖昌星说事。中国的商人,我最佩服老赖了。据说连董文华都上了老赖的床。老赖厉害啊。自己摊上个妖婆子就算了,其侄儿赖文峰硬是把杨玉莹搞到手了。按这样发展下去,其孙子(我建议叫赖武峰)不就可以搞上宋祖英了。别说我胡说八道,你他妈有点想象力好不好!

第一,老赖搞了董文华,侄子搞了杨玉莹,文过头了。也该武一下了。所以我说要叫“武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