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记

现在的我,做饭,看孩子,上网。生活过的越来越没了生气,自己也越来越颓废,在这里谈谈自己的生活和想法,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突然的坏消息

(2006-07-09 09:12:30) 下一个
孩子刚刚睡觉,马上沉这个时间上来看一看。哎,本来打算不再看八卦新闻了,谁知道还是忍不住看了一会。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参加9月份的GRE考试。心里面真是急呀,可是每次都是忍不住,我该怎么办呀,自己真的是太懒了!昨天听姐姐说,我后妈从车上摔了下来把腰摔坏了,医生说肾也出了问题。刚一听真的吓了我一跳,虽然后母对我真得不怎么样,可是我可怜的爸爸呀,他可怎么办?爸爸送走了多病的妈妈,迎来了继母,供我读完大学,本来以为情况好转些,可是还要一个人供继母的孩子念书吗?突然我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我需要念书,我需要工作,我需要给家里钱,来帮助我爸爸!虽然给家里钱老公从来都没有意见,可是我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让老公来承担呀!到了美国后,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没用,什么都依靠老公,自己什么进步都没有。所以我真的需要下点决心好好学习啦,为了家里,为了我那苦命的爸爸,我需要好好学习,读书工作!永远忘不了两年前爸爸送我走时偷偷擦眼泪的情景,我的苦命的爸爸,女儿会努力来让你读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