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GOU温梦

生活感触、从业札记、杞人忧天、抒放心灵、论天论地、以文会友。。。凡此而已。
正文

(2006-07-08 19:11:29) 下一个

                                             梦

        我曾经写过的文章罗起来得有一米高,可没有一篇是我的,百分百的给他人作嫁衣裳。
        我曾经写过的文字难以数计,可没有一句是我要说的。
        爬格子难,在格子里爬他人的思思想想就不仅仅是难。
        于是,我彻夜失眠时就放荡不羁的“肚撰”自己的文章,放纵自己的心灵,自己感动得自己涕泪涟涟。然而,直到我再也不用写文章爬格子的那一天,我一个字也没有留下。不写文章了,也不失眠了,“肚撰”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人,真得好无奈。没有机会时,想的、盼的眼珠发蓝;有了机会了,一点灵感也没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