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GOU温梦

生活感触、从业札记、杞人忧天、抒放心灵、论天论地、以文会友。。。凡此而已。
正文

梦里梅园 5

(2006-07-30 11:06:46) 下一个

        会议记录没记什莫内容可会议纪要还是得按时出,老校长给我出了个主意找各位部长要发言稿。我想这也是我认识各部门负责人的机会,下午就自己一个人到各部门去转,几个部门都转完了,只剩下工程部,也快到下班的时间了。
        工程部是公司的核心部门,就在我的楼上,心想一鼓作气转完,晚上回家开个夜车就可以交差了,我马不停蹄的上了二楼。到了楼上我才知道那个放着老板台的小办公室原来是工程副总的办公地,老板台周围站着两三个人好像在请示工作,几个人来言去语的,我站了一会插不上嘴便退出来坐在外面耐心的等待。等了好半天,里面的人还没都出来外面又有人走了进去,我心里不由有些不耐烦。对面办公桌坐着一个年轻人,悄悄对我说:“找刘总吧?你别傻等着,要不三天也排不上个。”我听了只好起身走进屋里,不管人家有没有说完就插话说:“对不起,打扰一下。刘总我想借您会上发言的手稿作会议纪要,用完我立即送还。”不知为什末,刘总抬起头瞪了我好一会,一言未发随手从工作手册上撕下几页交给了我。我接过来连谢字都没说就离开了。
        第二天吃午饭的时候我和老校长说了这件事,老校长说:“你真好命,咱们公司谁都不愿和他打交道,没给你来两句难听的就给了你,真太幸运了。”老校长接着向我介绍起这位刘总。
        这个刘总年纪不大但在这个行业里摸爬滚打的年头很久了,据说在这个行业里已经小有名气。房产开发的工程部犹如餐旅行业后厨的包厨,谁当了工程副总,他手下各部门的经理和主要工作人员都是自己带来的。这个部门至关重要,这个副总也至关重要。一旦副总不高兴了整个班子就都撂了, 工程就得半道刹车。因此,工程副总直接左右着整个公司的兴衰成败,就连公司老板也得让他几分。你待长了就知道了,慕总见了他脸上的笑容都不一样。不过我提醒你和这个人接触要小心一些,冒犯了他你可得吃不了兜着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