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GOU温梦

生活感触、从业札记、杞人忧天、抒放心灵、论天论地、以文会友。。。凡此而已。
正文

梦里梅园 1

(2006-07-22 09:11:14) 下一个
                                                   梦里梅园 1

        老校长的一通电话让我一大早就赶到了急救医院门前的公交站等候他们公司的班车。初春,清晨的天气还是乍寒乍寒的,车站上稀稀拉拉的没有几个人,太阳刚刚照到对面环保局大楼的楼顶,给这座造型新颖的楼宇镶上了一条金边儿,也让寒冷的我心上有了一丝暖意。我不时地向两边的公路上张望着,猜测着老校长的班车到来的方向。“主任!”一声呼唤我猛回头一辆白色的小面包车停在了我的身边,老校长从车门旁边的窗户里探出头来冲我招手。我连忙回应:“老校长,您好!”说着有人打开了车门,老校长说:“上来吧。”我上了车,一位年长的先生让出了老校长身边的座位,我便坐在了老校长的旁边。不等我问老校长就急不可待的向我说了起来:“我在一家房地产公司打工,这就是公司的班车。原来我在开发部作工程师,前几天老板让我做行政副总,需要一位得力的办公室主任,我想起了你就向老板推荐了,老板约定今天面试,我只好急匆匆地把你叫来。”我一听就傻了,房地产是一个新兴产业,我连它是干什末的都不知道,做办公室主任不是开国际玩笑吗?!我急忙表态:“我做不来吧。”老校长说:“你试试,和老板见见面,然后再决定作与不做。”我心想车都坐上了,不试也不行了。也罢,见见老板推说自己考虑几天,然后再推辞就完了,别让老校长面上难堪。注意定了,心也踏实了。

        班车在公路上行驶了大约半个多小时,拐进了一片施工中的楼群,在一栋新建的居民楼门前停了车。我随着下车的人群,与老校长边聊边走进了楼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