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My dream of this life is to bring my company to public.
带领公司上市。
个人资料
正文

郑州于哥:美军在南海再不走就没有机会了!zt

(2020-08-07 12:44:59) 下一个

郑州于哥:美军在南海再不走就没有机会了!

郑州于哥 郑州于哥 1 week ago
 

        有了精英,我们才有了底气!
        庚子年,是一个不平之年,国际关系风起云涌,世界格局有望改变。
        一个国家的崛起,离不开这个国家的精英人士,在我大国完美的教育制度下,频频出精英大才。正因为我国出现的这一批批的优秀人才,才使我大国在短时间内,进入了引领世界的地位。
       我大国不仅有能够为人类指明方向,还不断培养出了如:张召忠老师、房兵老师、金灿荣老师、戴旭老师、以及战略思想家罗援将军等等!众位老师可以称得上是我大国精英中的精英,经常会在媒体上给我们网民讲解国际形势和我大国防务知识。
        在五六年前,张召忠老师的节目特别多,每一次讲的都让军迷们如喝了茅台一样陶醉。张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国防知识,他重点也提到了海带可以防御潜艇,雾霾也是一种防空神器,刚开始我们听起来还有点儿不信,后来经过实践,张老师讲的海带可以缠潜艇还真行,如果哪位网民不信的话,可以把你的脚缠上绳子在水里试一下。


       张老师的雾霾可以防空,确实有科学依据,最起码说战斗机在上空是看不到下边儿的。这一点儿我们小时候就明白,在我们小的时候,农村家里条件都不好,尤其是夏天容易有蚊子,当时也没有灭害灵除蚊子,我们的父辈就会在房子里点一些草,来熏蚊子。蚊子在烟雾中迷失方向,有的会落下来,也有聪明的蚊子逃出去。这样房间里的蚊子就少了许多,我们就可以睡个安稳觉。

 

        张召忠老师能把几十年前深埋在农村的这个重器,拿出来作为国防,确实令我敬佩张老师的知识渊博。
        张召忠老师这几年好像退休了,也很少在新闻媒体上再给我们讲这些防务知识。就在我们正迷茫的时候,就又有新的战略家拿起张老师的教鞭,继续给我们传导知识。房兵老师就是一个很有智慧的战略家,近几年房兵老师的节目多了起来,房兵老师看上去是个武将,适合带兵打冲锋,他与张召忠老师的性格不一样,张召忠老师适合做参谋长,摆兵布阵是张老师的拿手戏,猛冲猛打是房兵老师的绝活。


        我特别喜欢房兵老师,他讲起话来和战场上杀敌一样,说话非常的快,你只要认真听他讲话,好像一场大战争,一会儿就让他打完了。房兵老师战略是主动出击,不像张召忠老师一样只打防守战。前天,我就看到房兵老师的视频很给力,房兵老师和邱毅参谋长在电视上做节目的时候,重点提到了目前中国周边的形势,也给我们电视机前的人吃了个定心丸。


        近期我大国周边有点儿不平静,美帝国主义纠结了一些国家,在我国的大南海屡次搞进行军演,有点儿虎假虎威的样子。看似美军在中东和伊朗叫板的时候吃了大亏,又来到我南海充充面子,由于美军自己不敢来我南海,只好拉住一群其他国家的散兵游勇,抱成团儿来这壮壮胆儿。
       美军的阴谋被房兵老师一眼看穿,房兵老师在节目上曾说,他可以放一艘航母或者一艘渔船,去阻挡美军的航母编队。听房兵老师这么一说,我才知道房兵老师有权调动航母。我在看他节目的时候很疑惑,去一艘渔船怎么去和航母编队对阵呢?原来,房兵老师说,放一艘航母或渔船过去是让美军打的,只要美军一打,我大国后方部队利用综合打击能力,就可以把美军全歼。


       我听了房兵老师这么一讲,有点儿疑问?既然有综合打掉他的能力,为什么还要派去一艘航母先去找打?更重要的是,先派去挨打的这些人中有没有房兵老师?我仔细想想,房老师这个战术不行,还真的不比雾霾和海带好使唤。
       邱毅参谋长听了房兵老师的战术,也觉得没有他考虑的成熟。邱参谋说,我们要有三艘航母就好了,派两艘去左右夹击美国本土,使美军出不了门儿,另外,剩下这艘航母就可以迅速解放台湾。我仔细一听,还真是有道理,假如说70多年前,日本采取这种打法,可能比空袭珍珠港有效果,说不定在那个时候美国就没了。可惜呀!日本人当时没有想起来这种战术,还是邱参谋长有战略眼光。


       我们不仅在武上有人才,在文上我们也不缺精英,在文上我最为佩服的是胡锡进老师和金灿荣老师。金灿荣老师前天在头条上讲,美国的经济很快就比不上我们一个广东了,而日本也比不上我们浙江省。金老师还说,2018年我国制造业已经是美、日、德的总和,到了2030年,世界上只会剩下两个国家,他说剩一个中国剩一个外国。
       听了金老师的演讲,我觉得他说的还有点儿道理,不用等到2030年,现在世界上不也是有一个中国和有一个外国吗?看来这话说的还真没毛病。从金灿荣老师的演讲上看,他的战略是用经济战败美国,这个办法看似比张召忠老师和房兵老师的武力制服更好。
        虽然说金灿荣老师的经济制服美帝的战略讲的很不错,但是,比起胡锡进老师的战略就差了一点儿,胡锡进老师曾经在媒体上说:“我们玩着微信和抖音儿,就可以把美帝国主义玩儿到农耕时代!”这句话太给力了,没有微信和抖音儿的美国是不可能强大的,微信和抖音儿也成了我们的大国重器。为了让美帝早日回到农耕时代,我近期每日每夜的玩着微信刷着抖音,这也是我为国家能做的一点儿贡献,等美帝国主义退回到了农耕时代,希望有生之年我也到美国去看看,看他们是怎么搞的农耕。


       对于美国来说,他已经落魄到没有脂肪了,在面对我大国这么多的精英人才,美帝会加速它的崩溃,按郑州于哥预测,照目前的发展状况下,不出两年,他们就会露出原形,重新回到农耕时代。如果我们在拿起微信和抖音的同时,把陌陌和探探也用上,把周边海域上都种上海带。我相信美帝国主义不仅仅会退到农耕时代,完全有可能被我们玩到茹毛饮血的守猎时代!
       在文章即将结束的时候,我希望美分们去南海给美军去传个话儿,让他们赶快划着船回家吧,活下来比什么都重要!如果再不走的话,我们就开始刷抖音了。
(扫下方二维码,分享郑州于哥更多精彩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