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My dream of this life is to bring my company to public.
带领公司上市。
个人资料
正文

继北大校友群后,武大校友群也闹翻了!zt

(2020-04-20 04:01:19) 下一个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83911 次)
 



    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方方的武汉日记自从被报道即将在国外出版以后,国内出现支持和反对的两个派别。继前段时间北大校友群闹翻之后,武汉大学的校友群也开始沸腾了。

    以下群聊信息来源于武汉大学校友的微信群:


高明:

从来不发言。但是在民族灾难前,这个方方就他妈的一个操旦货。

胡伟@Dallas:

在一个以子女成长为名的群里,看到这样的语言真是惊愕和遗憾,更不用说对象是一名女性

何纪枫:

方方挺好啊,民族灾难本身就是不许说实话造成的,不能揪着证人打而不敢骂罪魁祸首吧。有人说成人世界没有对错只有立场,这是姑息养奸。说真话对民族有伤害那只能说明民族做事有欠妥当。说只说负面不说正面,正面有党媒说呢,负面有谁说呢?方方啊,那是中国人的骄傲,因为没有勇气是不敢说的,没有勇气的人只敢拿阶级和国家做挡箭牌去辱骂自己的英雄,比如被杀的岳飞和袁崇焕。

刘宇:

方方不是完人,也不可能是完人。

现在是一面旗子。有良心,挺勇敢的作家

Jane Liu(春阳):

@高明(管院84-深圳)?我还以为这样的话只会出现在北大的脑残群里。太遗憾了。我为你说出这样的话很不齿。如果我没看见你真心道歉的话,我会觉得你是个会把这种脏话用到你家里所有女性身上而心安理得的人。首先民族灾难不是方方造成的,其次她只是说了一个公民应该说,而很多人不敢说的话。一而再再而三地遭到封杀,只能说明她触动了莫些人的敏感部位,但是请问,你对她的仇恨是从哪里来的?可以解释一下吗?即使你不赞同她的话,你可以说出你的理由。我真的为你羞愧,我也很高兴你从来不发言,不然我会觉得这个群是个很令人恶心的群。目前为止,在这个群里,我看到了不同观点,我看到了理智的争论。这样公然侮辱一个女性校友,而没有说明理由的人,你是第一个!!!但是如果你对你家所有女人都这样说话,我就不奇怪了。你继续用这么恶毒的语言攻击别的校友,我也不会奇怪了。只是在这个子女教育群里,我认为大家都是有子女,也关心子女教育的人。家长是子女最好的老师。如果你的子女也支持你这样说话,我认为你的子女教育是失败的。如果你从你家长那里学来这样说话,我认为你父母的教育也是失败的。

何纪枫:

我们对权势恨不起来,或者不敢去恨,而把脏水都泼向为自己说实话的人,真是一个奇怪的国度。最奇怪的,他们是真心诚意地去恨这些人,甚至用最大的恶意要去碾死他们。哪怕这些实话会让国家变得更好,事实上,每次国家进步都是危机引起的。

Guo-Min Li:

@丁业强(83政经91民法·深圳)?@all 这个太恶劣,有损武大尊严!建议群主征求大家意见如何处理。

Jane Liu(春阳):

我也不相信这个群会容忍这种行为!!!@李国民(生物77 美国Dallas)?@尹雪萍(哲学86.武汉)?

ZH:

无论身在何处,无论理念如何,对女性泼脏话的人就是*****货。他还有一点自尊的话,就应该退群

Grace:

每个人可以有不同的意见,这样爆粗口,实在是没底线。zero tolerance.

天下为公:

实在抱歉,现在才爬楼梯看了这个群昨天晚上十点半到现在的聊天记录。看到了无良、无耻的经济管理系84级高明喷的粪。

群里面居然有这样一个人是本群的不幸,是我作为群主的失职,我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感谢刘建萍、何纪枫等等校友仗义执言!

向大家报告:我已经将备注为“高明(84经管.深圳)”的混蛋踢出去了。

特此公告。

董杰:

@丁业强(83政经91民法·深圳)?高明可不是经济管理系的,他是原管院,现经管学院工商行政管理系84级的

暖手:

此种人踢出去好

RR:

内心太邪恶了

诸葛孟德:

@丁业强(83政经91民法·深圳)?支持你!

金维虹:

@丁业强(83政经91民法·深圳)?支持您!

胡智勇:

经管系躺枪

周俊祥:

@丁业强(83政经91民法·深圳)强烈支持!可以表达不同观点,但不能容忍毫无理由的辱骂女性,太无耻!必须踢!?

周俊祥:

高明在深圳?记住这个人了,任何校友聚会的场合,都不会正眼瞧他一下,人渣!

Jane Liu(春阳):

@丁业强(83政经91民法·深圳)?其实我理解群里对方方日记看法不一样,没关系。观点不同完全正常。但是有些人对方方日记的重要性有点过头了。说实话,方方日记出版,对美国不会有那么大的影响,美国老百姓真的不知道她是谁。我是不能容忍开口就骂脏话。如果方方在这里说了什么,惹他生气,也可以理解。问题是,不明不白的就骂人,这让人受不了。生活中我不是个坏脾气的人,但是这种事零容忍。谢谢你,也谢谢大家支持!你们让我相信正义不会缺席。

久哥:

骂人不行,何况是女性,更还是我们的前辈师姐!法律人经常说,大意是我有权不同意你的观点,但应有维护你说话的权利!感谢丁同学群主主持正义!感谢几位师兄师姐!

天下为公:

?@董杰(经管84-新西兰奥克兰)?@胡智勇 经管86 美国?不好意思,刚才问了下别的校友,他证实高明是工商管理系的,不是经济管理系的。因为与他平时没有任何交往,了解不够。经管系躺枪了,见谅!

武大还有这么垃圾的学生,丢人啊

王荣:

师兄,好久不见,您是成功人士,在一个校友子女教育群,这样说一个同门师姐,会不会稍微有一点过分啦?如果要大义灭亲,咱们也要有理有据,是吧?

我们都知道,武大校友确实都是素质杠杠滴,熬这么久,基本上各个校友群基本上没有大张旗鼓地开撕,岂是其他某些大学可比?毕竟八十年代打下的基础是不错,大家都有修养,作为那个年代的大学生,这样去说一个写日记表达自我感受的师姐,有一点不好吧!? 难道是因为她要海外出版的事情吗?

方方师姐不是汪兆明,她没有资格卖国,连卖一寸土地的资格都没有,而今眼目下,中国所有住房和别墅的土地所有权,统统都是国家的,最多七十年产权和有限度的使用权,她敢卖?老外估计也不敢买。看看现在武汉房地产价格走势,就知道,她想卖个好价格,纯粹是痴人说梦。

她都说了,8月份正式出版以后,获得的稿酬全部捐献出来了,就是不全部捐献出来,或者不捐献一分钱,也是她的个人自由,说实话,她也就是一个不那么普普通通爬格子的码字匠,她和家里人也要吃喝拉撒,也要有收入,她80年代初曾经拉板车养家糊口,武大让她获得教育和提升,后来能够不用拉板车了,可以依靠爬格子,再出版拿稿费,就是她生存之道,俗话说断人财路,如同杀人父母,不合乎江湖道义,您是有钱人,真的体会不深,她如果没有收入,不可能囊中羞涩还丢下五十块人民币就跑,毕竟还要买一斤猪肉和小菜,难道您会捐助给她五百块,或者五百万吗?

请问,她究竟伤害了谁?中国现在是如此强大自信,抗疫战的各种各样组织动员能力举世瞩目,难道岂有此理是她薄薄一本个人日记,就能够轻而易举严重伤害的?这一位武大老校友方方难道就是玄幻小说里面传说中的外星人加核武器吗?

我搞不清白,到底是谁这么严重地缺乏自信?你给我出来,……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猜就是一些不明原因的爱国者导弹!而不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的官方传媒,你看看,你看看,官方的新华社通稿和人民日报,有批判她了吗?

当然,反正宅在家里,我们可以走一步看一步,静静地等待红包和各种通稿(一切以通稿为准)现在揾食艰难,几毛钱或者几块钱的红包补贴家用也好!

校友同学们,请各位不妨都放轻松点,所有的指责或者指控,必须要讲究科学证据,如果闲得发慌,可以看看国内国外各种各样的法庭律政电视剧,看看就知道,外国鬼子还是有科学思维和素养的,毕竟是伽利略牛顿爱因斯坦比尔盖茨的老家教育出来的,他们是必须用新冠病毒的基因演变和传播的相关调查研究作为证据,是不会low到用一本个人日记的一个个体方方师姐,而且还是非新冠肺炎患者的个人感觉做证据的,用文学作品作证还是科学调查作证,请各位法学院的同学们大律师们说说看,事实上,这几个月,对于武汉各种凄风苦雨的状况,国内其他的文字资料和自媒体以及新闻报道多如牛毛,还有好多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这些人证物证比方方日记肯定丰富完整得多悲惨得多,别人不会使用这些人证物证作为证据?外国人如果要收买这些,成本更低,肯定不用每一本书20多欧元或者魔道,是吧?他们才不会给中国凭白无故创汇,是吧

大家不会因为她是老校友,好像还是啥子曾经的厅级干部,就太高看方方师姐了吧?

方方,她也是个有正常情绪有喜怒哀乐的人,并且是情绪始终如一加火冒三丈的武汉嫂子。她没有使用经典汉骂进行连篇累牍,就够意思了,大家也就不用太苛求她,是吧?

武大校友大多数的亲朋好友或者同学们,好多人在武汉经历,非常非常凄风苦雨,都有武汉的现场悲凉感,大多数校友,还是应该要体谅的。她的日记还有诸多正面内容和肯定,为什么某些人就视而不见?估计批评者看都没看,或者没有仔细看。

再次声明,我个人肯定也不会花二十多美刀去买来看,疯啦,英语不好还费眼神,何苦呢?中文版电子版免费,没事情随便看看几篇,就OK了,毕竟,有那闲工夫,就和武汉同学电话语音通话聊天,内容肯定会更加八卦和震撼,是吧?

第三,方方师姐不是曹子建,水平真的没有那么高,地位更加没有那么高,拿一块诺贝尔瓷砖可以有,拿什么奖金和奖牌那啥的,她已经拿不动,就不要想了,白日做梦!

想我武大培养的各种各样的文学大咖真的不少,数来数去,有几个写了,并且曾经拿到过诺贝尔奖金和奖牌?我看,确实是想多了!或者是想想疯啦!

大家同门师兄弟姐妹一场,不容易,要团结紧张相互扶持,不得不说,还是咱们的曹子建同学说得好:本是同根生……

两位校友李文亮和方方,我目前盲人摸象了解到的情况来说,论为人处世,后者似乎更加有担当些,如果前者能够是我们时代的英雄或者烈士,后者应该也不是什么坏人或者王八蛋,是吧?!她就是一个P,麻烦某些校友,就高抬贵手,把她放了吧!

男同学,就不要去说方方师姐了,俗话说得好,好男不和女斗!

女同学们,不要笑,你们也手下留情,口中积德,毕竟,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欢迎各位校友拍砖和批评指正,我说得不对的地方,本人一定自我批评和改正,请批评者给我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谢谢!

Grace:

他不是经管的,我们87级入校时,他是管院学生会主席,发了一集刊物,全是标榜他自己的,

Grace:

很狂的一个人,

邹平学:

关于如何评价疫情,我觉得中国有中国的优势与问题,美国有它的优势与问题,但谁也不是正义的化身。需要互相借鉴和学习,尤其是当前需要团结起来共同对付??。在涉及中国抗疫的评价问题上,真不能美国说啥都对,中国做啥都错。例子就不举了。我对方方日记的评价也是如此,好多天前我谈到她最初英文版封面设计的问题,后来发现她自己就修改了也做了说明,说她因为不懂外文,对封面设计和简介没有细看,后来要求所有涉及书籍的文字必须她审阅后再发布。亚马逊最新的英文书讯就比较妥帖。这也说明,方方是个很理性的人,这份日记最好就应当在国内出版,这是回应那些质疑或担心提供给国外炮弹的最佳处理方式。一句话,改革开放的中国应当有巨大的包容性与自信心。

拯救与逍遥:

无论如何,瑕不掩瑜,根本而言方方写作的目的是尽力纠正近几年左派做法。方方是改革开放的保护者,反左斗士。过几年就看得更清楚了。

RR:

方方的语言非常朴实,为什么有些人还无法容忍?这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搞到这么复杂的地步?大概离开中国太久,真的无法理解;今天早上看到那个人的发言,我简直就是震惊

(以上聊天记录均为真实原文,小编保证未修改过任何一个标点符号)



看了以上武大校友的聊天记录,小编也有一些感想:

1、立场不同,对待事物的态度肯定也会不同。但是在站队之前,不妨先抛开立场,以诚实、善良、平等、博爱这些小时候老师教导我们的简单朴实的道理去看待眼前的事情;

2、《宪法》赋予我们言论自由的权利,但是言论自由不是造谣和辱骂的自由。而最可怕的,这些辱骂和攻击被冠以“为了国家”、“为了中华民族”、“民族的名义”之后,就似乎变得“侠肝义胆”起来。

3、正如群聊中一个校友所说:“两位校友李文亮和方方,我目前盲人摸象了解到的情况来说,论为人处世,后者似乎更加有担当些,如果前者能够是我们时代的英雄或者烈士,后者应该也不是什么坏人或者王八蛋,是吧?!”小编不希望我们以后回过头来说,对不起,我们骂错了方方。

4、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年头,决定情谊的不是发小、同窗、师生,甚至不是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而是三观。值得庆幸的是,武大校友群是一个三观正常的群,给他们点赞!

 

lingqi 发表评论于
东坡学士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6:06:03
小编指天发誓没有编辑过,呵呵!我不太信。因为方方这事儿在我的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以及同事群里都有争论,一部分人力挺一部分人猛批,大部分人观战。这才是正常的情况。我知道其他亲友群的情况也是大致如此。所以,即使是武大校友群我也不相信会是一边倒力挺方方的。

---------------------------------------------------------
东坡学士实话了
人_天涯 发表评论于
这个高明听起来不是个好东西,他说脏话可以删帖警告,但一言不合就把人踢走,那你们自己要的言论自由呢???论坛只有一种声音是不正常的。
喜得利 发表评论于
文革小将
RainyApril 发表评论于
东坡学士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6:06:03
小编指天发誓没有编辑过,呵呵!我不太信。因为方方这事儿在我的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以及同事群里都有争论,一部分人力挺一部分人猛批,大部分人观战。这才是正常的情况。我知道其他亲友群的情况也是大致如此。所以,即使是武大校友群我也不相信会是一边倒力挺方方的。

---------------------------------------------------------
东坡学士实话了
只愛一點點 发表评论于
观点与人品无关,但是怎样表达自己的观点与人品有关。
markyang 发表评论于
方方接受采访时不就说过吗,最近国内的情况,没有国内的出版社敢出版她的日记
tankbig 发表评论于
那个方方自己都是日记是约稿写的,而且写的后法及其阴暗,基本就是只写疫情下听说来的负面,这样才能满足那些约稿人的险恶用心
chali 发表评论于
***m.youtube***/watch?v=Xbuh0zdX-qQ
春暖花开2016 发表评论于
很高兴看到真实的帖子。普普通通的中国人里有很多理性正义清醒之人,点赞
lifecycle1 发表评论于
我也喜欢武大,也有武大的朋友,不错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这个方方也是一屁股房子,改革的受益者。
让她代表谁?
不过呢,我同意让她说话。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怎么会有那么些人,如此神话女性?某些女性太自大。超级女权演化为超级女性。
mike691969 发表评论于
潇洒补锅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3:33:19
那些骂方方的不仅蠢, 邪恶,而且是十足的懦弱。 这些人只要面对有更高权力的人, 立马就会鸦雀无声,跪了下去。这些人敢去责骂训诫李文亮的警察吗?敢去质问习近平为何隐瞒疫情吗?这些人现在看到可以公开骂方方了, 于是立马有了点勇气,摆出了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 占据了道德高点, 用最污秽的语言去攻击方方。让人恶心

+++,
中国太多这样的人,就是中国传统的奴才,也是义和拳,红卫兵后代。脑袋就为主子提着,指咬谁就咬谁。看见权重位高的立马奴颜卑膝。这种人看主子眼色行事,同时也是一大批吃人血馒头的傢伙,跟群人踩上一脚唯恐自己没有抢到尚存的一丝人血。

方方当然不是完人,当局煽动下以点代面。他们害怕方方所代表一种理念,政府是拿人民钱办事,出问题是必追究的。人民有知情权,而不是被统治者训练戒封嘴的奴隶。
 
东坡学士 发表评论于
小编指天发誓没有编辑过,呵呵!我不太信。因为方方这事儿在我的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以及同事群里都有争论,一部分人力挺一部分人猛批,大部分人观战。这才是正常的情况。我知道其他亲友群的情况也是大致如此。所以,即使是武大校友群我也不相信会是一边倒力挺方方的。
janeparisli 发表评论于
挺方方!
无法弄 发表评论于
武大还是令人佩服的,还有这么多有正义感的人。一个日记就引起这么大的道德争鸣,虽然悲哀,但也是好事,毕竟人们开始注意到一些社会问题
我要说2015 发表评论于
赞武大校友们的素质和智商都在线。
飘过的云 发表评论于
按你这说法武汉也就不存在什么瞒报迟报的问题了,地方政府官员亦可用家丑不可外扬、自強自立这谬论替自己辩护,你看…这事一开始我们就没想著要麻煩别人,所以我们自己扛。
飘过的云 发表评论于
Littlesnail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4:30:07
女性对下一代的影响是很深远的,不管岳母刺字还是孟母三迁.
一个伟大的女性首先教会孩子要自立自强,自己的苦难要自己面对,不应祈求别人的同情。
家丑不可外扬是治家之根本,自立自强是做人之根本。
...............
裝什么大尾巴狼,说的冠冕堂皇…家暴别报警,出事别找警察。你政府鼓励学生举报老师算不算家丑外扬?文革时代家中成员互相举报算不算家丑外场?这时候咋就不说家丑不可外扬是治家之根本呢?
崔澍泉 发表评论于
交大、清华、哈工大等
各大专院校都应该出来,
真理越辩越明,浑水越
澄越清!关键是让人说
话,尤其是说人话!
湾区范儿 发表评论于
武大还是有些明白人,还是有些挺直脊梁骨的人。
wolaishuo 发表评论于
武大厉害
Littlesnail 发表评论于
女性对下一代的影响是很深远的,不管岳母刺字还是孟母三迁.
一个伟大的女性首先教会孩子要自立自强,自己的苦难要自己面对,不应祈求别人的同情。
家丑不可外扬是治家之根本,自立自强是做人之根本。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这篇文章故意用了方方一张丑张,用意很明显
chali 发表评论于
吃赵家饭砸赵家锅的典型。
行云流水一心间 发表评论于



如此开撕,也是背后黑手的操作,因为马列一辈子都在挑动中国人内斗、乐此不疲。如果马列自身“去中国化”,倒绝对是利国利民、还政于民的大消息、好消息。因为马列本身就是西方外部势力暴力干涉中国内部事务的特殊产物,乃至1949年更加武力推翻了中国人民的合法政府,建立起了一个【半封建半(苏俄)殖民地的恐怖政权】。这个一直鼓吹“人斗人”“人吃人”的血色社会已经苟延残喘、祸害中国七十年了,【是时候自己爬进棺材、去见马列真身了】!20200419


 
Dynau 发表评论于
不止武大群,好多群,不仅仅是学校群也都或多或少这样了。
看来驯服这类事,很多也都是表面的,实际怎么想难说了
Littlesnail 发表评论于
@Huilianghu5

当一个人经历了苦难之后,别人是应该把他的苦难写下来让全世界的人围观呢,还是应该给他描绘一个光明的未来振奋他的精神?
42now 发表评论于
文人无论你想不想都可能被政党利用,而老百姓许多时候被政党忽悠引导看不到事情的全景。武汉最近刚刚加了一千多因新冠死亡人数。你会写50%漏报而不给具体刚刚过一千的数据,还是只写一千多,就说明了你的立场。看油管新闻骂中国的都只强调50%,不提一千多点具体人数的下面评论都是骂中国胆子大,大骗子的。难度写新闻的人不是故意的吗?方方你有挑你想写的东西和表达你想法的自由,也请给别人看了不喜欢你的自由。方方你骂别人是被组织攻击你的,请拿证据。骂方方背后有人的也请多多拿证据。都不要互相扣大帽子,攻击人身。我觉得都让对方讲话讨论不同观点挺好的。时间会给出公正评价。谁都不傻。
Littlesnail 发表评论于
武大在文革中的表现肯定不弱。武大的戾气就像武汉长江的水汽。
“高明“一句国骂,然后招来群起攻之。。
然后在“我不同意你的观点,却誓死维护他(仅指方方)说话的权利”大旗下,把高明踢出了群。
太滑稽了,简直搞笑。
 
Littlesnail 发表评论于
方方一脸的横肉,一脸的狡诈蛮横,没有一点女性知识分子的温良贤淑,如果这种人是武大的脊梁和英雄,那武大成了什么了?

事情一闹大,方方第一反应就是捐出全部稿费,可见钱在方方的心目中要高于一切,高于组织纪律高于民族大义,说这种人有民族气节是民族英雄?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武汉是灾区,武汉人受到极大的伤害。灾民出来骂两声都是应该的,更何况只是说武汉的实情。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造成这场灾难的不是芳芳而是武汉当局及其后台。 如果封杀了方方那剩下的只能是管理员媒的莺歌燕舞的报道。
 
潇洒补锅 发表评论于
那些骂方方的不仅蠢, 邪恶,而且是十足的懦弱。 这些人只要面对有更高权力的人, 立马就会鸦雀无声,跪了下去。这些人敢去责骂训诫李文亮的警察吗?敢去质问习近平为何隐瞒疫情吗?这些人现在看到可以公开骂方方了, 于是立马有了点勇气,摆出了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 占据了道德高点, 用最污秽的语言去攻击方方。让人恶心
yang4li 发表评论于
楼下骂人的,你当时在武汉吗?没在的话骂人有意思吗?
咏月 发表评论于
@罗马军团
这次没禁,当然是显示了中国在言论自由方面的一些进步;但是不等于说方方她害怕的毫无来由:

记得不久前有一个脸书的华人雇员自杀的时候,有不少华人抗议公司对雇员的压迫;当时我觉得虽然那次抗议的理由稍微牵强了一些,但是美国华人整体还比较缺乏维权意识,组织一次也是个进步;

只是,领头的那个年轻人接受采访是说的一句话,却是暴露出了中国更大的问题:他说,不害怕被公司开除,但是更担心公司不放他走,却给他小鞋穿.....

这个担心,恐怕是没在中国生活过的人会听的一头雾水;而我惊讶的是,这么年轻的中国人,今天还需要担心这类事。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武大有过一个很厉害的校长。武大有过差点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校友。
如果胡锡进是武大校友,那就正负平衡了。
这个“如果”用得不恰当,人家胡锡进是正能量的代表。
风萧萧易水寒 发表评论于
给武大校友群,武大郎,武大女点个赞!方方的确人血馒头吃的满脸横肉,面相凶恶:扬武汉之困顿,抑武汉之豪气;无限夸大疫情之初的惨烈,绝口不提众志成城抗疫之英勇和胜利之辉煌。她只是西方势力的乏走狗,有用时出来吠两声而已!
罗马军团 发表评论于
咏月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2:50:09
其实都是网友校友的吵架的话,吵翻天又怎样,不同观点不是很正常嘛;

方方真的害怕的, 应该也不是网上有很多人骂她,而是害怕这些被允许发出来的骂她的人是有有权力的人支持的;而这些有权力的人如果是不喜欢她,又可以随便弄个理由整她。

这就看出来法治而不是人治,法律保障基本人权的重要性了吧。
------

你想多了,根本没禁她过,她是体制内的人,真触犯组织纪律早就消失了。
mate20pro 发表评论于
哈哈,
方方胡说八道诅咒护士死掉,赞
别人骂方方混蛋,不行
我骂别人混蛋,可以
 
罗马军团 发表评论于
ThePacific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1:24:00
学大汉武立国!!我很欣慰武大校友中还有很多有脊梁骨的人!!!还希望有正义感的武大校友站出来,揭露舒红兵王研轶的勾当,把武汉病毒真相大白于天下,扒掉不穿衣服小丑皇帝的皮,让这些个愚蠢的无耻的所谓党和国家领导人受到应有的惩罚和审判!让无辜的中华儿女站起来,以民主法治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利益,实现人人平等自由民主尊重世界荣耀真神的天人合一的永恒!
------

你可千万别让五大校友看到你这些话,他们能把你皮扒下来。
phantomoftheopera 发表评论于
应该是他的表达方式让武大校友不齿。

=======================================
与世无争好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2:53:00
实在不敢苟同,难道只有支持方方的才算是三观正?
chali 发表评论于
***youtu.be/C_gp0aSVmWs
chali 发表评论于
***m.youtube***/watch?v=EuiXRk1QXKU&feature=youtu.be
与世无争好 发表评论于
实在不敢苟同,难道只有支持方方的才算是三观正?
wudaniang 发表评论于
中国人太缺少一次文革了!呼唤文革快来!
chali 发表评论于
***m.youtube***/watch?v=EuiXRk1QXKU&feature=youtu.be
咏月 发表评论于
其实都是网友校友的吵架的话,吵翻天又怎样,不同观点不是很正常嘛;

方方真的害怕的, 应该也不是网上有很多人骂她,而是害怕这些被允许发出来的骂她的人是有有权力的人支持的;而这些有权力的人如果是不喜欢她,又可以随便弄个理由整她。

这就看出来法治而不是人治,法律保障基本人权的重要性了吧。
小山初筑 发表评论于
没吓死某个人真是遗憾……芳芳离真正的除恶务尽终究还是差了一步
chali 发表评论于
***m.youtube***/watch?v=C_gp0aSVmWs&feature=youtu.be
yddjh0033 发表评论于
u4E00u4E2Au5145u6EE1u4EC7u6068u4E0Eu8111u6B8Bu4EBAu7684u56FDu5EA6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小编下回不要上照片了,怪吓人的。
deeplake 发表评论于
有点没看懂你的逻辑,请再详细解释一下?

---------------------------------------------------
天涯不此时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1:48:16
hongyeana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1:41:54方方在武汉封城的几天里, 利用手中特权和关系网, 把侄女送出了城。
不喜欢这种虚伪的,两头通吃的人
-------------------

你现在哪里?如果你身在美国,享受着美国自由,做中国的卫道士才叫两头通吃。如果你在中国翻墙,利用美国网站拿着七毛钱,也是两头通吃。
abc阿紫 发表评论于
拿什么孩子家长教育群说事, 就像蹲在门口的 “--" 有情况就咬一口
noborders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枣子,面相跟日记有联系吗?你长得好看?
sgbigsell 发表评论于
wm真tmd烦!

方方的侄女,是新加坡国籍。新加坡撤侨时,需要有人有车送去机场,这是合情合理合法的。
风静水清 发表评论于
同为武大校友,我因你们而感到自豪。You make my day! Bravo!!
firecloud 发表评论于
飘过的云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1:45:02
感觉当拳民的比例超过一定数量时,第二次文革也该来临了。

红脖子携枪游行不就是美国拳民么
天涯不此时 发表评论于
hongyeana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1:41:54方方在武汉封城的几天里, 利用手中特权和关系网, 把侄女送出了城。
不喜欢这种虚伪的,两头通吃的人
-------------------

你现在哪里?如果你身在美国,享受着美国自由,做中国的卫道士才叫两头通吃。如果你在中国翻墙,利用美国网站拿着七毛钱,也是两头通吃。
老枣树 发表评论于
面相凶恶之人
飘过的云 发表评论于
感觉当拳民的比例超过一定数量时,第二次文革也该来临了。
飞来寺 发表评论于
有人群就有不同意见,背后就是不同利益。表面看上去是是非对错之争,实质是利益权益之争,利益权益处理不平,意见就不会完结。中国大陆不准有不同见解,也就是某些利益不准曝光,不准触动。
先文斗,后武斗,再军管,再上山下乡,莫非真要再重演一遍?
天涯不此时 发表评论于
武大校友群让我们觉得中国知识分子大多数还是有正义感和良知的。为他们鼓掌!
飘过的云 发表评论于
之前觉得天朝歪脚步遍是战狼的原因是民间都是义和团拳民,好吧…现在道个歉,发觉有理智有素质的还不少。
hongyeana 发表评论于
方方在武汉封城的几天里, 利用手中特权和关系网, 把侄女送出了城。
不喜欢这种虚伪的,两头通吃的人
linhaiyin 发表评论于
政庇这么多武大校友


真牛啊

bravo

Tre bien
linhaiyin 发表评论于
芥是台湾武汉大学的校友么?
kingy 发表评论于
耳目一新的感觉。赞一个
Tiangang 发表评论于
我们武大学生本来就不差。
混蛋的应该是那些管理层的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0-04-19 10:59:20
武大校友群素质真是一流
ThePacific 发表评论于
学大汉武立国!!我很欣慰武大校友中还有很多有脊梁骨的人!!!还希望有正义感的武大校友站出来,揭露舒红兵王研轶的勾当,把武汉病毒真相大白于天下,扒掉不穿衣服小丑皇帝的皮,让这些个愚蠢的无耻的所谓党和国家领导人受到应有的惩罚和审判!让无辜的中华儿女站起来,以民主法治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利益,实现人人平等自由民主尊重世界荣耀真神的天人合一的永恒!
加国红枫 发表评论于
给武大校友群点个赞!
yuntai 发表评论于
其实多数大学群里,都是仅有极少数几个那么不堪的人。经过80年代的一代学子,跟方方有着相同的成长经历,应该很容易认同她的观点。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每个人的视角不一样,个体从自己的角度和好恶看问题,无所谓对错。
但个体的角度未必是全体利益的最好选项
true? 发表评论于
看出中国人素质挺高的。一个人犯混立刻招来大家的声讨。可是西方国家那么多政客犯混,却有一堆抬轿的。每个国家都有混人,但总体来说在受过教育的人群中,中国人的平均素质要高于西方。
mike691969 发表评论于
高明:是武汉大在国外的,有人证实吗?我不相信。
太空风 发表评论于
赞武大校友的素质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给武大校友群点个赞!
钱百万 发表评论于
武大这个校友群三观还挺正,想不到
泰傻 发表评论于
十年艰辛探索,隔几十年就要来它一次。多难才能兴邦,大乱才能大治。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武大校友群素质真是一流
世事沧桑 发表评论于
北大张颐武教授奋战在讨伐方方的第一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