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释放,情感就是让你永不寂静

精神世界也需食粮,无论是爱、情、信念、思想都需平日喂食。
正文

(2005-07-03 23:20:44) 下一个
有两件事 我至今记得。 一家三口, 乐融融的 在露天打乒乓球, 虽然衣履粗糙, 却在你推我往的欢笑中, 尽兴、投入玩耍。 我被他们吸引, 也被这样的情景所震撼。 我希望能有这样的情景给我。 一位穿戴精致整洁的母亲, 静坐在石凳上。 一节课下来, 不换姿态坐着、看着。 两节课,三节课, 我实在忍不住, 上去与她说话。 虽然我不知道她的感受, 但我真害怕这样的情景。 幸福是一种最真切的情感, 最质朴的交融。 人的价值不是物质所决定, 人的幸福也不是不可以得到的果实。 能够放下虚幻, 才能活的结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