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释放,情感就是让你永不寂静

精神世界也需食粮,无论是爱、情、信念、思想都需平日喂食。
正文

什么东西

(2004-12-07 21:17:29) 下一个
我属于谁 是社会 那生命收获的劳动 还是始终伴随的红星 我是谁 是社会 创造财富的工具 还是不断闪现的红星 如果是黑夜狂乱肆掠的幽灵 如果是白昼中物影相伴的贞妇 是满面风尘的疲劳 还是 一无所有的笑歌 我是我的眼泪 我是我的欢笑 飘荡的干净 吹落的清晰 无法留住 来去无影 变化无踪 却处处走失 我是梦 我是倾倒的墙 是路边遗弃的手帕 是着装镶嵌的花边 是透澈的呼吸 是装满情爱的空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