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释放,情感就是让你永不寂静

精神世界也需食粮,无论是爱、情、信念、思想都需平日喂食。
正文

生完孩子 你还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2004-12-07 19:42:49) 下一个
生完孩子 你还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一、 生完孩子 女人不愿意跟你走了 并告诉你 在你前行的距离间 她以去路旁小解 我们相视着 孩子抱着妈妈的腿 之前 我还 欢悦的嚎叫 美满的沉浸 自豪的跃步 紧紧的拥抱 是吗 为了 纯洁自己 还有你 现在不得不站在这里 等候你的发作 要么路有许多 要么过来拉手 实在是没有准备 一切毁灭怎那么容易 原来 早已是钢丝一条 还当在马路逛荡 二、 不知道应该成为什么动物 不知道该咬碎那片肉 不知道这一锤砸向哪里 不知道从那座山上跳落 背,吸着冷气 毛孔张大了 鼻子还没有酸 只顾围着问号苦缠 告诉我 是你在救我 还是救自己 是拉进 还是推远 是终点的埋葬 还是起点的靠拢 是 试探 相拥时的力度 拾落残花的宽度 取舍的分晓 还是揉碎一切后 点燃的勇气 夜夜登大了瞳孔 不困 昏愕的空气 抖动的手 残然的面孔 扭拧的心 三、 风中传来呢喃的声音 为什么没有送去 路旁的花朵 温柔的眼神 长久的拥抱 晴朗的天空 只是 满嘴的真理 逃避的背影 无言的冷漠 暗暗的作对 四、 我以为 誓言是一棵树 无论造化的捉弄 它永远不动 我以为 清纯的婚姻 是一个绳 永远捆绑 无法松懈 我以为 许多时刻的默契融合 交融无缝 撕扯不烂 我以为 撒娇嬉戏般的快乐 浪漫入梦 梦的沉浸 不至于迷失 五、 距离是开阔的空间 随意挥舞一只有力的手 拨下各种包裹的衣衫 嘲弄 人性柔软的面团 低吼着随时闯入 空寂的心田 玩弄 自私农民 睡窝在田头 死死的盯住那一寸土地 六、 小解 是人之常情的发作 但不是左右顾看的理由 更不是投怀送抱的依据 你的眼只能看着我 如同我看着你 为此我挥手 想要扇掉 残留的一丝味道 陌面发生的一切 说好 结束的 可 这讨厌的气味 为啥 总有出现在家中 你说那是诀别 如果还有一次 那也将是我要与你的诀别 七、 谢谢 坦白作自救 也救了我 不至于你 长年的绞痛 我长年的屈辱 为此 报答你 心扉中的花束 纷飞你的四周 伸出手 感觉能否 还是同一脚步 虽然一步一次伤痛 我还是努力还原 你人的形象 八、 多年婚姻是否抵挡住 一丝错误 多年相亲能否割舍 一堆情长 我与错误那个重要 你能挥手而去吗 我鲜花盛开的一路 装满了美丽的梦 幻灭的梦境 跌落于低谷 可谁 不希望有梦 能跟它坚强的说 去吧 我不需要 无论真的假的 它是我吃喝的食粮 九、 低头 舔弄自己的伤痛 抬头 刺眼的光亮 故事还没完 我还在迷糊的承受 摇曳的梁柱 无期的等候 期盼是最大的牢狱 时间是最大的变故 挥去吧 一部悲剧携带终身 收下吧 一杯苦水血中翻腾 伤我最疼是我的最爱 通透的忍止 无力的发作 十、 人, 都会迷路 都会停留 如果迷路能更坚定 归心似箭的执著 如果停留能更坚强 紧紧相系的靠拢 这种成长 也算是一块肥料 十一、 找一个女人 不容易 找一个女人给你生孩子 不容易 生完孩子 并能和你一起走的女人 更不容易 俯身 抱起孩子 努力的亲吻 哎 女人的眼泪不知有几两重 女人的心不知有多少张口 拍落女人身上尘土 问它 你还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也许 这一走 就到了天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