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IN MY SECRET LIFE

(2006-07-17 02:08:39) 下一个

听了一个下午,好好听。呵呵。可能是因为今天心情好吧。

早上来到公司,发现要出JOB, 但是等到了中午也没有AIC来联系我,而且听其他同事讲客户那里很远,真是郁闷啊……后来去和ADMIN商量可不可以安排我IDLE,她居然同意了!呵呵。这简直是天上掉馅饼啊,于是我开始了我的IDLE生活。好久没有像今天心情这么好了,可能是因为来之不易的自由格外珍贵吧!

接下来就发现了这首《IN MY SECRET LIFE》,一听就是一个下午。我这个人就是很乏味的,可以听同一首歌一连听几个星期,吃同一个菜一吃吃几个月……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弄得好多朋友对我真是服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