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学最糟的十大室友

(2006-10-06 13:45:07) 下一个
一、自以为是,目中无人。

  第一个月高昂着头,神气;第二个月高昂着头,神秘;第三个月高昂着头,神经!


二、乡土观念过重。

  建立亲密的小团体,地缘关系是最容易找到的理由但同时也是最简陋的理由。


三、理财有天赋。

  “上上月你帮我带了根油条三毛钱,上月我给了你一张邮票八毛钱,这个月你又帮我交了回资料费一块钱,所以今天我还你五毛钱,咱俩两清啦!”


四、猜忌。

  在推门的一瞬间,别人恰巧停止了交谈,事后你狠狠地对朋友说:“他们一定在说我的坏话。”


五、口无遮拦。

  今天你对舍友大肆嘲笑的一个男孩,说不定明天就会成为舍友的男友,到时,你就会失去两份友谊。 


六、把别人当成垃圾筐。

  喋喋不休,只顾倾倒自己的烦恼。


七、举止随便,爱占小便宜。


八、妒忌。

  舍友靠实力得了奖学金,你却莫名其妙摆脸色给他看。


九、玩不起。

  一起打牌,你赢了兴高采烈;你输了,一定会说:“真没意思!” 


十、重色轻友。

  一旦开始恋爱,你就不再参加宿舍的任何集体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