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不是传说情不是寂寞-----花籽(原创)---轻松,幽默,调侃。。。。。

(2010-01-21 18:09:27) 下一个

爱不是传说情不是寂寞-----(原创)---轻松,幽默,调侃...

作词:Fanghua Dong(董方花)

作曲:Marty Oakes (马提奥可斯)

 

 

 

 

 

 









爱不是传说情不是寂默(原创)
(幽默,调侃+积极,希望。。。)

作词:Fanghua Dong(花籽)
作曲:Marty Oakes
试唱:Fanghua Dong(花籽)



青春有几何

人生漫漫路几多

青春有惑也有愁

不说天凉也到秋



冬去春来到

你我牵手走

莫言忧和愁

寂寞不再有



谈天谈地谈爱恋

就是不谈钱

说你说我说家常

就是不说房

茶几杯具样样有

蜗居也潮流

爱不是传说

情不是寂寞



无车又何妨

步步紧随相偎依

嬉笑怒骂随心意

冷暖有知互珍惜



生命短爱永远

四海家走天涯

今朝酒不醉

不需背靠背



大奶二奶和小三

有爱才是仙

高跟彩装和金链

无爱也暗淡

勤劳忠厚传家远

平淡是真源

爱不是传说

情不是寂默



爱不需承诺

不分对错

爱皆是有缘

不可错过

滚滚红尘

几人能超脱

敢爱敢说

不把爱埋没

生活意不同

生命价相同

看物欲横流

不随波逐流



青春有几何

人生漫漫路几多

青春有惑也有愁

不说天凉也到秋



冬去春来到

你我牵手走

莫言忧和愁

寂寞不再有



谈天谈地谈爱恋

就是不谈钱

说你说我说家常

就是不说房

茶几杯具样样有

蜗居也潮流

爱不是传说

情不是寂默



谈天谈地谈爱恋

就是不谈钱

说你说我说家常

就是不说房

茶几杯具样样有

蜗居也潮流

爱不是传说

情不是寂默



爱不是传说

情不是寂默


转自:红河谷国际传媒 http://rrvgm.com/bbs/viewthread.php?tid=46006&extra=page%3D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