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

我是柳清源, 崇尚缘份, 喜交朋友, 在当今世界上, 难得交到真心朋友, 但只要有缘, 我别无它求.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家, 写给在国内度假的太太和孩子

(2006-07-03 00:54:13) 下一个
终于听不到斥责声, 听不到喋喋不休的教诲, 天空好像变得那样蓝, 那样高; 终于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喝酒, 上网, 一觉到天明...
但当早晨醒来, 看到房间里那样空旷, 寂静; 晚上下班回家, 房间是暗的, 炉灶是凉的. 有些失落,也有些伤感. 回来吧, 我已离不开你的唠唠叨叨, 我也不习惯没有你的领导. 我更想念孩子们的吵吵闹闹. 可能这就是家的样子. 至少是我们家的样子.
想念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