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书 -寄吾爱 仿雨清戏作,反其意而行之

(2006-08-13 04:32:07) 下一个

 

我大喊一声:
我恨!
吾恨...
尽量的,
很重,很重...

嘶哑的嗓音啊,
刺破苍穹达天庭。
吾恨,你不懂,
那是爱情毁灭后的雷鸣。

当我用目光抚摸你的心,
当你还我五年保管的挚情,
当旧时燕飞入昨夜的梦,
当春江水漫过今日的遗恨。

吾恨,你不知道,
我能泣血染黄昏,
去宣示,什么是爱情...

情不是你,
你不是情。

你不懂,我很肯定。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逢,
你我都会冷对大雪,无垠。

当你的脚印趟过我的脚印,
当你的胸膛接受了别人的激情,
当你的心已不为我跳动,
当你的一切都成为过眼烟云...

听,
这是我,
最后一次呼唤你的名:
吾之情,吾之恨...

恨中有爱,爱难觅情;
倾吾之爱,倾吾之情!

-----------------------------------------------------------------------------------------------

 附原诗:情书 -寄吾爱          
  BY 雨清         (WXC七月同题)

很小心, 很小心,
唤一声吾爱,
吾爱...
尽量的,
很轻,
很轻...

千言万语啊,
在心的碰撞中安于宁静.
吾爱, 你已懂,
哪怕只是, 一丝哽咽的声音.

当我以温柔紧挨你的发鬓,
当你随泪光吻在我的眼睛,
当潇湘月重叠时空的倒影,
当杨柳风吹醒今生的约定...

吾爱, 你知道,
我已不需要华丽的词句,
去形容,什么是爱情--

情是你,
你是情.

你懂. 我很肯定.
譬如相遇的那天,
你我都含笑着输给, 宿命.

当你的曾经化成我的曾经,
当你的灵性捧起我的灵性,
当你的白天溶进我的黑夜,
当你的真心贴着我的真心--

听,
你的我,
一次又一次,
轻唤着你的名:
吾之爱, 吾之情...

惜吾之爱, 惜吾之情;
倾吾之爱, 倾吾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