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的糗事

(2014-02-04 11:05:24) 下一个
有年,去香港。自己一个人,逛街,吃饭。也就这两个事是主要的。

几天一晃就过去了。到了该离开回北京的时候,因着飞机的时间还早,就将行李寄存酒店大堂,又去附近的mall里逛去了。
到了不得不走的时候,刚刚返回酒店大堂,内急。内急就直奔大堂的卫生间而且。一头冲进厕所,方便。同时心里计算着时间,飞机落地后的时间,到家后的事情,等等。。。。。。就在这时,听到卫生间隔壁内有动静,有人也在如厕。恐怖的是,怎么是个男人声音啊?我屏住呼吸,竖起耳朵,听,再听。是,是个男人啊。他嗯嗯,发出了令人恶心的清漱嗓子的声音。我的头一下懵了,我是在男厕所?我走错了?我,我,我立即非常非常轻轻的拨开门,看看没有人,冲出厕所,冲入对面的厕所。同时,没忘确定门上是女厕的标志。

在女厕所内呆立半天,以平复惊魂。男女厕所对立,门上是有标志,但门是打开的,不容易看到标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