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是想起我的姥姥

(2014-01-22 15:27:09) 下一个
我姥姥是1994年6月17日去世的。到今年6月就整整去世20年了。

姥姥去世时候是整整100岁。就是说如果姥姥活着就是120岁了。姥姥如果活着该有多好。很是怀念姥姥。
我出生3天后从医院爸爸妈妈抱回家就交给姥姥了。尽管是与爸爸妈妈姥姥一起生活的,但实际上,姥姥照顾喂养的我。小时候的一些点点滴滴事情都是姥姥一一告诉我的。小时候的记忆只有姥姥,与姥姥的一起活动生活。爸爸妈妈忙的是工作喝运动,对孩子,只要不生病,就是没有事情。吃饱穿暖都是姥姥的事情。那个时代都是这样。家里有老人的孩子已经很幸福的了。不用钥匙挂脖子放学回家。

姥姥年纪大后,家里已经有保姆做饭。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开始学做饭的时候,每每总是想起姥姥的菜,姥姥做饭时候跟我唠叨的话。突然发现,姥姥做菜真的很好,有水平。许多菜我可以回忆起来,但不会做,回家问我妈妈,她老人家也是模棱两可的说可以做啊,但我有点怀疑。妈妈不善厨房。以后,慢慢将我想起来的一些菜学学,试试做做。找一下姥姥的菜的味道。

想着计划夏天之前回去,看看姥姥,给姥姥磕个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