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没是谁

愿望是什么,是人贪婪的起点。我走啊走,走了好久,也累了。亲爱的,可不可以让我结束寻找你的路程。我只是好孤单,好害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即将变成空气

(2006-06-30 20:59:32) 下一个

明天是个节日,可是跟我无关。整个城市都在酣睡玩乐的晚上,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还好最后一个选择是LAB。我想念啊,那遥远的大山深处的家啊,暖暖的屋子,家人没完没了的唠叨啊,我可爱的狗狗见到常年不在家的我都会欢快地摇尾巴。。。
在想自己到底喜不喜欢这个城市,它有干净的空气和美丽的植物,和祥的人群和生活的舒适。在哪里都会为工作所累吧,可是感觉自己就象没有根的草。没有自己的家,没有我爱的男人分享我的快乐和痛苦。我要约束啊,约束让我感觉安全,也让我有更多生活的勇气啊。
我今天格外地害怕和孤独,原谅我啊,原谅我所有的罪吧,停止折磨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