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李小龙

(2009-02-20 11:51:29) 下一个

爸妈在这儿,为解闷,我给他们在网上找<李小龙>,结果培养出个李小龙迷。每天回家找外婆要看电视,看李小龙。我们觉得太暴力,不让他看,但老人看的时候,他就找种种借口瞄上几眼。于是我主动出击,
李小龙功夫好不好?
好!我要做李小龙,我是李小龙!
李小龙功夫好,人也好,他从不欺负别人,他保护那些不能保护自己的人!你要不要象他一样?
我要,我要做师傅!我打坏人!
哦!谁是坏人啊?
妹妹小,以后有人欺负妹妹,我就去打他!我要有功夫!
那你能不能打妹妹,或者其他比你小的人?
我不打,我保护他们!
那你可不可以随便去打人呢?
我不会的,我只打坏人!
得!上武术班吧!(他班上有个大孩子最近老是骚乱他)爸爸已经和朋友说了,上他的武术班去!不过师傅说了,武是可以学的,义气和胆量是天生的!他倒底有没有这胆量和义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