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说礼物包装, 我的切身体会

(2008-12-12 10:23:44) 下一个
昨晚参加邻居组织的XMAS ORNAMENT EXCHANGE PARTY,有35个女士参加,礼品包装真是让我开眼。礼物本身的价格虽然重要的,但漂亮的包装真的可以给人带来好心情。主人发出邀请就告诉大家都买$10以下的圣诞树挂饰,可由于包装的差异,有的礼物引起大家的'争抢',有的就无人问津遭遇冷落,自然最后收到的下家也没有什么惊喜。我在家精心包装的往那儿一放就象丑小鸭(本人可还一直以手巧自居的啊),幸好我应主人邀请带上了两个月的女儿才没有心情郁闷。我也想自欺欺人说她们是全职妈妈而且孩子都大了,可是我知道根本原因是文化和习惯差异,我的下一份礼物一定要'外表美心灵更美'!

礼物最好弄个方盒子再包装,特别是不规则形状的;除非特有创意,另当别论。昨晚的包装大奖得主,她用厨房的锡纸把礼物(巧克力挂饰)包成颗巨大的KISS巧克力。我的礼物是圆柱型的,再漂亮的包装纸包好也不出彩!

要是礼物体积特别小或者易碎,可在外面包上及盒子里垫上漂亮的礼品TISSUE纸。

手巧的,可以用漂亮的WRAPPING PAPER自己包装,担心自己的动手能力的可以使用漂亮的礼品袋,在礼品袋里也随意的塞几张漂亮的礼品TISSUE纸。

说几个昨晚让我喜欢的包装吧!
1:锡纸KISS巧克力
2:KITCHEN TOWEL当WRAPPING,厨房小装饰当BOWS
3:GO GREEN-RECYCLE BROWN PAPER+NATURAL LEAVES
4:中餐馆外卖盒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