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妹妹出生越来越近,儿子开始有心事啦!

(2008-10-02 11:53:43) 下一个
儿子对妈妈肚子里的妹妹好得不得了,每天临睡前要跟妹妹说说话,亲一亲,向妹妹保证做哥哥的责任,最后再叮嘱妹妹不要提前跑出来,要等外公外婆。

那天,说着说着,他眼泪汪汪地对妈妈说,妹妹要出来了,但我不要妈妈肚子破破啊,怎么办!我一愣,从没有想到要跟他解释这个问题。我让他看我的肚子说,你3年前就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你看,妈妈的肚子没有破啊!妹妹出来,也不会破的啊!他才破涕而笑了。不过,每隔几天他还是会忧心忡忡的问我一遍,怎么办呢?可千万要自然产啊!否则他肯定认为妹妹把妈妈肚子弄破了。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