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鸡出壳记 (2)

(2008-07-02 15:01:21) 下一个

回到家,好家伙!老爸看我们出门了,认定我会被医院收留,就等LG回家取行李了,他已经将生产时给我喝的高丽参炖好了,还有给孩子喝的黄连也弄好了。被老妈好一顿数落。我们姐妹仨出生,老爸都没有在身边亲眼看到,他哪知道什么是真情报,什么是假情报啊!更何况这美国还有子肚子痛了医院不收的。自从那等爸妈听说我去医院以后就要禁食的事后,后面的每顿饭就成了他们的填鸭运动。

下午阵痛还在继续,但我实在太困了,躺在LAZYBOY上,肚子不痛的时候就迷糊过去,阵痛来临,我就被痛醒。一开始,老妈和LG都围着我,时间长了,他们也没有耐心了。老妈意识到是大战前的平静,赶着去把'武器擦亮';LG帮不上忙,在旁边还经常不小心惹毛脾气爆躁的我,灰溜溜的找老爸老妈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远远的,他们听着我在那儿'唱山歌'。时间一长,我脆弱的小心灵受伤了,觉得他们都不理我不关心我,开始哭哭啼啼。LG和妈妈赶紧过来安慰加按摩,一会儿他们说,怎么间隔这么短啊!快看看时间。五分钟一次,一次1分钟,我说要去医院。LG赶紧给医院打电话,护士坚持要我自己通话,问了我一堆问题。我很兴奋地报告说我五分钟一次勒!护士说,我刚才问你问题,中间你是有几次阵痛,但是你还能回答我的问题,所以我感觉你时间未到,来了还要被赶回去!你要坚持要来也可以!我建议你现在出去走路吧!啊!你是听我还能说话,但是你能看见我表情嘛!你不知道我是眦牙咧嘴的啊!但是说了也白说,我还是乖乖地去走路吧!

LG说要陪我,可是我现在觉得这一切痛苦都是他造成的,看都不要看他一眼,断然拒绝了他。我妈就陪我出门,在小区逛着。因为时不时要停下来等阵痛过去再前进,惹得别人家的狗总对逗留时间过长的我们叫,主人要出来道歉,我说回去吧!就回到家门口的CU-DE-SAC绕圈子,回在隔壁家门口正好阵痛袭来,我象只虾米一样拱着背弯下,咬牙闭眼,满头冷汗!一分钟以后睁开眼还身子弯着往前走了两步,草地上什么亮晶晶的?啊!怎么象我的手链啊!再一看,我手上的手链不知道什么时候断了掉了!我妈非常兴奋,这是先兆,肯定要快生了!

晚饭后,阵痛减轻,我居然能陪老爸老妈看电视。到了前一天晚上差不多的半夜,我又被阵阵袭来的疼痛弄醒,这一晚上妈妈陪我,还是用网球帮我推揉后背和腰部。阵痛来的时候,我就止不住呻吟,阵痛过了,我又迷迷糊糊睡;妈妈也很困,我一呻吟她就开揉,我一迷糊她也赶紧打个盹!又一夜!

爸爸清早4-5点就醒了,在房外听到我的呻吟,他下去做早饭就把红参又给热了备用,等老妈起来后,老两口为这又拌嘴了!星期二上午基本上就和前一天下午一样熬过去了!一家人都没有睡好,吃了午饭,大家都撑不住了,在沙发上躺着。我躺在LAZYBOY上,自己拿着表看时间,硬着头皮和阵痛做斗争,后来就迷糊睡着了!一阵剧痛将我惊醒,一看,我居然睡了一个半小时!后来就不行了,阵痛还是在5-10分之间一次,每次1分钟,我在继续煎熬中,但是和前一天感觉也没有大区别,心里很明白,护士是对的,不到去医院的时候。爸爸妈妈开始骂美国医院医生不人道,哪有这样让人在家活活痛着的,都已经2天了!LG说让我自己决定,要想去我们就出门!我说再忍忍吧!LG说,那你痛的时候就抱住我,随你掐哪咬哪都行!吃了晚饭以后,不知道是阵痛加重还是我实在受不了这长时间的折磨,我开始吵着闹着要去医院。一把鼻啼一把眼泪的,我说不管他们收不收我,我要去医院,我受不了了!LG和老妈赶紧拿上准备的生产包,我们出发了。

到医院是9点钟,护士们倒挺客气,马上给了我个观察室,问我现在的疼痛指数是几?我不懂,她给我解释了一下。我马上说,Nine! Nine! If not ten! 可把护士给逗坏了。LG在旁边很惊讶的说,这么高啊!你确定吗?我狠不得一拳揍扁他,瞪了他一眼,说,反正我一辈子没有这么痛过,你说是几啊!护士说,我知道咯!我去叫医生来,她会给你检查看能不能收下你。马上一个住院医进来帮我内检,她做了以后,对我遗憾地摇摇头,对不起!亲爱的,你可能还是要回家去!我说,为什么啊?她说,你只开了一指,准确的说,还不到一指,我的手指很细的!一听这我就哭了,可我都疼了快48小时了哎!她拍拍我说,我去和今晚负责的FACULTY医生说一下你的情况,看她怎么决定好吗?先不要着急!过了一会儿,一个50开外又高又瘦削着短发很精神的女医生进来,帮我做了内检,跟刚才的住院医点点头。她很温和的跟我说,你现在是有规律的宫缩,但是你的产道还是没开。这样吧!我们留你观察两个小时,要有进展就留下,否则你就回家去,好吗?我赶紧点头同意。护士来帮我绑上一堆的仪器,我知道有量血压,听宝宝心跳的,可能还有测宫缩的。两小时一会儿就过去了,住院医回来帮我再做内检,她摇摇头,我们只好送你回家了!宝宝现在很好,你不要担心。你最好等破水了或是见红了再来医院,否则免不了再白走一趟!我只好认命了!等他们给我办手续的时候,LG说,我把生产包放我办公室去吧!省得再扛回家去!等他回来,正赶上老医生过来给我放行,老医生开玩笑说,可能我今晚还会见到你们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