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个天然的驱蚊方法。昨天有姐妹说了几个,我来加一个。

(2008-06-27 05:42:01) 下一个
怀孕的时候去一朋友家做客,傍晚后院蚊子虫子很厉害。其他人忙着喷OFF,我就打算进屋去,但是大家都在外面,一人进屋也怪无聊的。老公说,要不少喷一点?这时候,女主人过来说,她怀孕,最好小心点,让她用这个。她从种的一棵植物上摘了些叶子,叫我插在头发上,又教我用手揉碎叶子,然后摸在身上。她说这是天然的驱虫的,名叫Citronella。反正那晚上我没有被蚊子咬。后来孩子生下来,我买的BLUE LIZZARD防晒霜别机场给没收了,到了盐湖城,太阳太毒,我就去WHOLEFOOD买防晒霜,发现CALIFORNIA BABY有个防晒加防虫的,里面主要的驱虫配方就是Citronella OI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