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比老妈有出息,到上海了,表现非常好!

(2008-06-27 05:41:24) 下一个
昨天送别,老妈我眼泪汪汪,儿子给我个HUG还有KISS,然后小手一挥,白白,MOMMY!接上迷人一笑,逗得我都不好意思哭!他爸说他,你等会不见妈妈要吵的,现在和妈妈多呆一会儿!他小手又一挥,DADDY,LET'S GO!我们只好让他赶快进去了,老妈的眼泪生生给憋了回去,内伤很重!看他们过了安检,他爸扛着他,乐呵呵的再次跟伤感的老妈挥手告别,小东西雄赳赳气昂昂地自己向GATE走去,老爸是跟班!老妈看着他的背影,又欣慰,又生气!头也不回一下啊!

他们的飞机在天上飞,老妈的心也一直吊在半空,挂网上看飞机一程一程到达,没有电话没有航空公司通知就是一切顺利,安慰着自己。终于看到飞机降落在上海,赶紧给小妹打电话,小妹根据工作经验说要过半小时才能出关,30分钟再打去,说还没有出来,我又开始担心,说着说着,小妹说,好象看见姐夫了,我心一放,说那过10分钟再打啦!结果10分钟不到,小妹给我打回来了,说接到了!儿子接过电话就说,妈妈,I MISS YOU! I HAD A LONG LONG TRIP!我问他路上可乖,听爸爸话,他很自豪地说,YEAH!再就没声音了。LG接过电话,报告说,小东西一路很乖,有几次提出要回家找妈妈,有一次说,I WANT TO GO TO CHINA NOW!还有一次提出,I WANT TO GET OFF THE AIRPLANE!哎,时间太长了,可能屁股做痛了!但是没有哭闹!LG说他自己很累,几乎没有合眼!

我亲爱的老爸等不得外孙到家,非要上机场接,老妈只好把名额让给他,在家准备晚饭。我很关心儿子对外公的反应,不知道他还记的不。结果小东西一出来,看见外公就甜甜的送上糖衣炮弹,把老爸高兴的,接下来肯定不知道该怎么宠他好了!看来不光比他妈我有出息,更比老妈有情商!

LG还给我说了个笑话。妹夫看老公行李车上东西挺多,LG他们因为还要绕一圈才出来,妹夫就从隔离带帮LG拿走2个包,儿子看到了,说包被人家拿走了,告诉爸爸,着急得都要哭了!看来是个不错的小帮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