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这两天的一些趣语

(2008-05-02 11:49:51) 下一个
昨天接了儿子回家,上了车坐好,我问他饿吗?要吃啥吗?他回答,我不要吃啥!我要看BABY!我奇怪的想,难道今天他同学家有小BABY来学校探访?后来再一想,难道说我肚子里的BABY?但是他一般会说亲亲BABY,不说看啊!我就问,你要去哪里看BABY啊?满以为他会揭我衣服,谁知道他说,我要去BABY DOCTOR那里,那里可以看见BABY的,我想BABY了! 阿姨们不知道,妈妈心里明白了,BABY DOCTOR 是指我的OB,B超可不就看见BABY了吗!) 嗯,再过几周就做B超了,决定再带他去,就怕照出来是个BOY他要失望的!

现在每天晚上给他洗完澡,讲2-3个故事,顺带认几个字,就让他自己睡觉。他总能找出一些事来拖延时间,喝水(其实他是自己开瓶盖,喝水,但是他就要到你面前来喝给你看),上厕所(这是要帮忙的,太矮,开不了灯,其它自己可以解决,反正晚上穿PULL UP)。这周开始,他加了一项内容,给BABY晚安。我只好高高兴兴的接受了。这是他的晚安仪式:揭妈妈衣服露出肚皮,轻轻的摸一遍,抬头说,MOMMY,you got big belly, 象大气球!然后低头KISS 2-3下,对着肚子说,Baby,eat and sleep! Be nice! Don't kick mommy too hard! Good night! I am 哥哥! 然后满意地离开回自己房间睡觉。

妈妈非常怕老鼠,即使是书上画的。儿子有一本GOOD NIGHT的书,上面就有只老鼠,所以妈妈从来不给他读,他要读那本书就找爸爸。前几天晚上爸爸出差,儿子找出那本书来。妈妈马上哀求他拿开,调皮的儿子故意把书翻到老鼠的那页,惹得妈妈生气为止。(妈妈好没有出息啊!)今天早上,妈妈帮他穿衣服,儿子又正好拿了这本书,他又开始TEASE 我。爸爸在刷牙,听见了就警告他。妈妈吓得不敢看,只听见儿子说,Mommy, look! Look at this! 斜眼觉得他翻过一页,又说, Mommy, look! Look at this! 几次下来,我就扭头去看,原来根本不是老鼠那页,然后他就给我把除老鼠以外的都讲了一遍。看完以后,我夸他说的好,然后说,MOMMY真的非常怕MOUSE的,宝宝以后看见老鼠的东西要藏起来,不要给妈妈看到!宝宝抬头看着我说,Mommy,我的电脑上就有MOUSE啊!怎么办?阿姨们说说,宝宝该怎么办啊!

早上萌萌打篮球,我家小子也喜欢,连球都一样的,展眉说要看看,我电脑上还真找到一张他投蓝的,就是暗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