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宁信其有,不信其无。也说说我们家的经历。

(2008-02-01 19:57:27) 下一个
我妈和我爸来帮我做月子带孩子,天黑了,就不许我们将儿子带出去。我妹比我早20天生的我外甥女,我爸妈只帮了她一星期,就跑来帮我了,这儿多谢我妹处处想着我。她还在月子里打电话时得知我那很乖的外甥女有一天莫明奇妙的大哭,晚上不肯睡觉。我妈就问,是不是晚上出去过了?一问,原来我妹婆婆头天晚上天刚黑带宝宝下楼去接爸爸,刚出楼门口,就被邻居几个老太太说,天都黑了,不要抱宝宝出来了。她婆婆(她是很信的人,在家都要拜菩萨的那种)听了就赶紧掉头回家了,才几分钟的事,也只到了楼门口。我妈一听这事,两老太就合计上了。第二天,我妹婆婆就去买了香,蜡烛,锡纸,到宝宝去过的楼门口,又烧又拜又求的。当天晚上宝宝就不哭闹了。是挺神的!

我父母还有一个做法,我们在孩子一岁半以前也一直坚持做了。开车出去,小孩子很容易在车上睡着,即使不睡着,有时候也迷迷糊糊的了。在回家车停下来后,都要说,宝宝,我们回家了!我妈说是把孩子的魂叫回来。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