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大家推荐几个把自己解放出来有更多时间陪孩子的工具(2)

(2008-02-01 19:45:23) 下一个
如果你家除地毯外就是木头地板或VINYL的,你很幸运。SWIFFER SWEEPERVAC就可以帮你完成工作了。SWIFFER有干湿两种配套的清洁布,如果地面有油腻或干结的污渍,用湿的将这些地方先SPOT CLEAN擦一遍,水分挥发很快的,等干了,再换干的布全面拖一遍,一般的灰尘不用开VAC, 肉眼能看见就开,边拖边吸,一遍下来就好了。虽然功率不大,但是贴地走,我感觉吸力比用普通吸尘器好。这VAC一般买30刀左右,很多商店都卖,我从WALMART买的。REFILL的干湿清洁布也会放在附近,我就从COSTCO买大包的,两种都有。也可以买个SWIFFER SWEEPER ﹐大概15刀专裝湿布。我在朋友家看见這VAC后自己用下来觉得很满意,推荐给我的朋友,反响都不错。唯一可以改进的是电池,如果一直开VAC的话,不能持续太久。

可惜SWIFFER只能解决我楼下FOYER和厕所的地板,我们家楼下大多是瓷砖,而且是纯白瓷砖,中间缝隙又有1厘米,用SWIFFER就会将瓷砖面上的脏东西推到沟沟里去,VAC的话也不容易吸干净,除非你做SPOT CLEAN. 要是你的瓷砖接缝是非常紧密的,象大理石类的,SWIFFER也是好解决方法。谁让我当初买房子时只考虑了材料,外观,没考虑维护的困难,前房主可是不上班孩子也成家的家庭主妇,而且给我们参观时肯定让专业人员打扫过的。我當時喜歡這房子﹐就把這事給忽略了。傻啊﹗

我决定继续寻找我的救星。等着啊﹐還有下篇呢﹗保證有對付你們家材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