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謝謝這兒阿姨們幫我媽出主意﹐又是529﹐又是我在幼兒園的生活。媽媽說阿姨們最愛看片片。這還不容易﹗

(2007-12-07 11:32:44) 下一个
我在幼兒園遇到點小麻煩﹐我媽就那點出息﹐為此一宿不睡覺。什麼麻煩﹖我媽的裹腳布在這兒﹕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ids&MsgID=1003572

今天老爸老媽一起找老師談話﹐老師肯定了媽媽的猜疑﹐也承認那小子盯上我了。但是人家是問題青年﹐能力有限﹐沒辦法的。老師也遍體鱗傷的。老師口口聲聲說我是先進工作者﹐一頂高帽子就要我忍住﹐誰讓你先進嗎﹗幸好今天早上我鬧學﹐可憐惜惜的說自己怕怕。怕誰啊﹖那個臭小子啊﹐還有誰﹗媽媽跟老師一說這事﹐老師語氣立馬嚴肅了﹐說要給我個有安全感的環境﹐會加派我的警衛﹐還要儘量讓我們有距離美。不過爸媽為小心起見﹐和老師商量決定對我也進行強化訓練﹐以防萬一。

其實誰怕誰啊﹗



這是我本來面目



那小子老來弄我﹐讓我出醜



我要起來反抗﹐否則哪個美眉會跟我呢﹖



什麼﹐不可以歧視人家﹐更不可以打擊報復﹐鬱悶﹗



他們說要給我增配保安﹐那我多不自由啊﹗



老媽說要不咱躲起來還不成啊﹗婦人之見啊﹗要這樣﹐我還是男子漢嗎﹗以後怎麼見人啊﹗



這還差不多﹐全副武裝﹐身體練好了﹐交通工具也先進了﹐我還怕他。這小子走路也不穩﹐肯定不會騎車﹐看他追得上我﹗



跑步﹐我也能腳不沾地



人生還是很甜美的﹗


希望其他小朋友別碰上這樣的倒霉事﹗阿姨們保祐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