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流 火

(2006-08-15 19:42:27) 下一个




从出生的那一刻
我就注定是最伟大的君王
脚下渺小的世界
怎阻拦压迫了亿万年的能量

亘古的寓言
是挥之不去的沧桑
只有一刹那破土而出的激情
才是倾尽生命的绽放

我高歌
嘲笑苍白的月亮
我舞蹈
飞向情人的海洋
我呐喊
自由是如此美丽
我咆哮
我本就是另一轮灼灼燃烧的太阳 !

……然而无尽的力量正燃成灰烬
那一瞬间
心神也曾迷茫
只为了心中小小的梦想
才燃烧自己
成就今生的最后辉煌……

后悔吗?
最起码看到了女孩激动的笑脸
最起码嗅到了仲夏夜的花香
一辈子也只能有一次疯狂
就让我痛快淋漓地潇洒一回
然后从容,浪漫地
走 向 死 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