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月光

(2006-08-11 18:45:51) 下一个




一抹柔柔的月光
轻轻地洒在我的窗上......

那迷奇的月光
就象我心中迷奇的梦想
在今夜朦胧的幻境里
为我披上梦的衣裳

我把梦样的心情
融入轻柔的月光
伴着梦幻般的夜色
在风中缓缓地流淌

夜也茫茫, 月也茫茫
风在迷惘, 心在惆怅
往事沉浸在弥漫的月光里
雕刻着我昨日的沧桑

在这飞扬的月光中
华发正悄悄爬到我头上
恍惚中门前的柳梢
叶已微黄

不知这美丽的月光
是否也照在故乡亲人的床上 ?
是否这如水般静谧的美景
也曾沐浴着我可爱的姑娘 ?

我把心中最后的玫瑰
献给皎洁的月亮
让我一生中积聚的所有爱情
在今夜的月色里尽情绽放 !

月光飘舞在冬天
冬天里没有花香
只好倚在窗前
听着风铃轻唱

一抹柔柔的月光
轻轻地洒在我的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