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尘恋

(2006-08-03 18:44:09) 下一个




月色融融
城市还在睡眠
我终于离去了
在一个轻风徐扬的夜晚



来不及梳理鬓边的乱发
来不及欣赏沿途的风景
就这样匆匆上路
去追赶明天灿烂的黎明 

 也曾憧憬月上柳梢的静谧
也曾向往小桥流水的柔情
却不敢停下脚步
只因为心里藏着一个美丽的梦

 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
我从不后悔自己选择的前程
任凭轻薄的雨将我打落枝头
任凭无情的风将我逐入泥泾

 落花也有过明媚的青春
尘土却只能随风飘零
又怎能左右自己
我只是宇宙中的一粒微尘 

 谁又能知道
今晚会是我最后的跋涉
因为风住了
我坠落于无望的沼泽

 一切的追寻从此终止
一切的思想化作幻境
只留下那永难再续的梦
将于淤泥陪伴一生 

 轻风又过
却再难托起湮灭的灵魂
只有沼泽中的水草垂首哀鸣 :
魂兮, 归来吧 !

 ......

我只是一粒尘土
做着一个永难实现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