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想你的时候

(2006-07-02 05:42:05) 下一个



远去的爱没有尽头
时间会慢慢抚平伤口
想你的时候
心头总会涌起一股暖流......

抛弃了一生相守
忘却了海枯石瘦
离开了你
我也许有了真的自由......

任世人笑我痴狂
凭后者怪我执拗
不再把痛苦埋在心里
不再皱起我的眉头......

既然曾经拥有
我会记住你的温柔
走过了人生最艰难的路口
将来再不能为你守候......

一个人走
我心依旧
从此云飘万里
浪遏飞舟 !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