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梦里

(2006-07-29 15:37:14) 下一个




梦里
又见到了风花雪月
梦里
又找回了曾经拥有的感觉。。。。。。

梦里
我看到了你灯火通明的窗口
只是离得太远
牵不住我疲惫冰冷的手。。。。。。

原本就脆弱的心
熬不住这样长久的等候
梦里
才踏上你那久违的绿舟。。。。。。

梦里
我们在月下牵着手
梦里
感觉著你亲吻的温柔。。。。。。

走了这么久
你的笑声依然在记忆中残留
我冰冷的泪珠在寒风中干枯
心里却总是温暖依旧。。。。。。

曾经许下的诺言
是我心中永难愈合的伤口
精卫填海
一生中注定只是无谓的追求 !

------ 知我者, 谓我何忧 ?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