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流浪的爱情

(2006-07-23 19:30:48) 下一个



我不会怪你
在分手的晚上
只因你从未说过
爱情会地久天长

我不会恨你
虽然是刻骨铭心的创伤
因为我始终如一
把你深深地冰藏

我不会忘你
你的笑容已刻在心上
多少次甜蜜的梦中
都有你的影子在我身旁

我还在想你
当明媚的月光照在窗上
于是我把酒化作思念
慢慢地把你品尝

我还在找你
找寻那爱情的航向
也许相逢本来就是错误
竟耗尽了我的一生来补偿

我还在爱你
你是我永远的新娘
但你把我的心带走了
我的爱情在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