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爱你的理由

(2006-07-18 18:09:13) 下一个


不要问我爱你的理由
风花雪月曾几时开透 ?
白桦林中尚存着你的余温
鸟儿还吟唱着你的温柔。。。。。。

不要问我爱你的理由
沧海桑田难抚平我的伤口
一枚红叶在风中孤独地游荡
那是我的心在苦苦地守候。。。。。。

不要问我爱你的理由
杨柳岸边残月依旧
涛声阵阵轻诉着依稀往事
敲开我记忆的曾经拥有。。。。。。

不要问我爱你的理由
你可看到那夜空闪烁的星斗 ?
山高路长, 盛夏寒秋
永远温柔地凝视你的窗口。。。。。。

不要问我爱你的理由
爱情已让我一无所有
独上高楼, 凭栏把酒
望不尽长河滚滚, 天地悠悠。。。。。。

不要问我爱你的理由
请让我的爱陪你到天长地久
不要问我爱你的理由
爱情本不需要任何的借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