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我的情人

(2006-07-18 08:36:44) 下一个

你是我的情人
你是我的太阳
你是我梦里的心情
你是我心中的梦想

你姗姗而来
带着云的飘渺, 风的潇洒, 雪的晶莹, 花的芬芳
你静静而来
带着心的依托, 爱的眷恋, 情的温柔, 梦的欢畅

你是一片绚烂的彩虹,
色彩徉徜在天上
你是一簇盛开的玫瑰,
香气弥漫在山岗

你把思念飘成雨丝,
沁入到我心里
你把爱情化作月光,
在我梦中流淌

哦 !
我的情人

我把你掬入口中
咀嚼你的馨香
我把你放在心坎
体味你的善良

你是一朵静盈盈的百合
在草丛中绽放
你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等待人们慢慢地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