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 之 今夜

想你的时候, 灯火阑跚处蓦然回首, 漫天星斗, 晓月如钩......
正文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2006-06-30 11:11:14) 下一个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让我看到你脸上的微笑
我愿意化作那漫天飞舞的雪花
只为了在你窗前轻轻地飘......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让你感觉到我的心跳
我愿意变成早春归来的第一只候鸟
只为了你而深情地鸣叫......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让你的心有所依靠
我愿意是你拂面的轻风
只为了把你眼角的泪珠吹掉......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让你觉得有我的爱情把你环绕
我愿意是一曲柔美的旋律
只为了你喜爱的那首童年的歌谣......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让无尽的幸福把你拥抱
我愿意进入你甜美的梦中
只为了你的渴望能在梦里燃烧......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让我在佛前为你真诚地祈祷
我愿意是撒落在你头上的满天星星
只为了你今晚能睡个好觉......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请让我轻轻地说声你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