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淼的今夜

(2009-12-10 14:15:46) 下一个
今夜
至此还没有下雨
月一如既往
风还像往常
虫们有音无调的哼唱

今夜
我同昨夜一样
指间燃着颓废
杯中半盛期望
对俗人的幸福无比向往


今夜我却将重新命名房间里的一切
将所有物件擦洗,轻拿轻放
最重要的是移动小床
让头和脚调换方向

今夜我会再掀开阵下的日记
取出那一帧攫魂的笑靥
相等前看取
有形的疏香

今夜我想睡个好觉
所以要将存酒喝光
趁着醉意迷蒙
也好将那些残梦收拾停当

但是
在这之前我要轻藆竹箔
推开开向春天的窗
虽然只能独自观望
可我想等到一场雨
在雨声中
试着将强忍的泣声开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