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约新裁

(2008-05-03 14:09:45) 下一个
曾经约定
子夜时分将我唤醒
一同去看天边那颗星星
而当黎明已经到来
却看不到你的倩影

于是,在你离去之后
我也踏上了征程
身后是光怪陆离的星海
面前是令人心悸的天空
我不知该去向何处
你没留下新的约定

小园已经荒芜
藤蔓也爬上了窗棂
闹钟停留的地方
响起一片哀怨的虫鸣
它们讲述的故事
细节已经十分迷蒙

然而,依然清晰着的
是那双眼睛
星一般的闪烁
引导我执着地前行
去向哪里都无所谓
我原本是一颗漂萍
在路上的感觉令我迷醉
心的流浪有始无终

今夜我坐在陌生的所在
背靠一面老墙仰望天空
天际的流星让我想起那段岁月
太热烈、太明亮
以至于难以永恒
我在梦的边缘看到那条小径
香烟燃尽时响起你的歌声

树叶的撞击声越来越冷
流水声也变得更加凝重
月色正在逐渐苍白
露珠上开始掠过候鸟的阴影
又一个企盼的季节过去了
我将重新上路
当星空再次澄净的时候
等你,在我重新铺开的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