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嘚啵

(2008-05-10 10:31:51) 下一个
在日益喧嚣的世界里
真想不出有谁比我更孤单
而最孤单的时候不爱喝酒
我其实喜欢迷醉的感觉
只是有钱的时候想不到酒
想醉的时候没有钱

本来,世界就是这么无聊
虽然人们不停地将它改变
而改变
其实都是灾难
大雁过时会偶尔播撒肥料
直升机却不断抛掷枪弹

其实,又一个其实
弹药也是不错的发明
可以让人想到无聊的夜晚
当喧嚣和死寂同时摧残我的神经
它可以帮你打破平淡

平淡的存在原本是真谛
可人的行为却离开它越来越远
在这样的时候
毁灭其实也是存在的手段
就如今夜无聊的我
背着炸药走进祭坛

我将自己摆在供桌之上
将身上的炸药重新仔细查看
然后静静躺倒
等待夜里那最沉的黑暗
以便用最强的光照亮它
我长久地忍耐
摒弃喧嚣、打破死寂
同头顶的蝙蝠们奋战
只不过为了
求得一点快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