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字新篡--受伤的侯鸟

(2007-07-10 18:37:56) 下一个

我看到
你的青瞳中
掠过最后一只孤雁的影子
一个季节已经过去了
你猛然转过身时
头发被甩我回这边
然后走进你白雪的世界里
宣泄你亮红色的自由

那一刻
看你婷婷款款
渐行渐远
我忽然明白了
从此以后的苦痛
将是怎么样的姿态

而我
抬头看看灰色的希望
该涉过那条黑水河了
将映射的星光搅得零乱
独自回归我的蜗居
将现实关在门外

然后打开窗子
放进一对翅膀
梦幻开始
我斟满一整杯的猩红
如吸血鬼一般疯狂吮吸
让冷硬杯子弄痛我的意识

重新走出去 时
我便能同时感觉寒冷和燥热
置身灯火迷离的城市的夜晚
我离开世界更远
这一刻是一切的临界
所以
我不知道擦肩而过的美丽女人是不是幽魂

回头看时
一个少年
正把自己醉成一只受伤的候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