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言

(2007-03-30 14:18:07) 下一个

1.
a)胖!是我,板子,有件十分重要,非说不可的事情跟你商量,但既然你不在就不说了。
b)胖!还是我,不成,那事还得说,赶紧给我回电话!
c)胖!又是我呀,既然你不来电话,那事我就在留言里说吧:有烟吗?给传两根儿过来,今儿晚上我得写东西。
d)胖!抱歉抱歉,又是我,那事儿你不用操持了,听说从加拿大到欧洲烟不好传。

2.
票!么回四您勒?喂,你不是闲着呢吗,我给你揽了点儿活儿,大直沽那边有个丑女因为整容手术失败而要寻短见,急需有人抱抱!5块钱一抱,要是这价钱合适你赶紧过去一趟。

3.

喂!胖,是我,你跟弟妹的谈判如何了?其实你已经胖了,又不是胆固醇高,吃点肉怕什么?弟妹干嘛不让你吃啊?我的意思是,你谈判有了结果赶紧告诉我,我把你存我家那块肉给你邮寄过去,昨天我看了一下,里面小动物已经不少了,现在我全家基本上在朋友家里借宿,就我一个人敢回家呀!

4.
a)猫薇薇, 是竹板子,特想给你唱支歌,可惜你关机了,算了,给邻居家黑猫唱吧!
b)喂!喂!喂!喵!又是我,薇,刚才幸亏你关机了,邻居家黑猫听了我的歌以后见到耗子就下跪。

5.票!是我,你托我介绍对象的事儿,基本妥了,女方说不在乎长相,抽烟喝酒也不是大毛病,更无论收入高低,重要的是赶紧把关系确定下来,她妈那边房子等着装修没人手。




2007-1-16 9:44:3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采薇^^ 回复 悄悄话 en, 眉飞色舞小样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就是,欠大家伙来扁一通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篇最有味道:))
栩栩如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