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把兄弟的故事

(2006-09-24 05:30:17) 下一个

这回说个胖子,河北省俭约县<真有这县,不信您查地图,古版社出的>芤门村人。

这人长得,嘿,丰腴、大度、慷慨、肥沃,可是这脾性正好相反。怎么呢?他呀,财迷,就是抠门,有句话说,走道儿没捡着钱算丢,说的就是他。年底叹气,今年又白过了,为什么呢?整个一年天上一块牛肉馅饼也没掉下来呀!有几年人们银子多了,时兴旅游,到处玩,名山大川、历史古迹,回来就说,一来二去胖子也心动,想啊,我也旅游去吧!可是那得花钱啊,胖子算计一回,去趟黄山的预算,末了,他决定,戒烟。

省了几年烟钱,打点行囊奔黄山了。玩的还不错,这天走在山道一不留神他出溜下去了,一大峭壁,下头万丈深渊哪,他人胖是胖,生死关头还算利落,一只手攀住了一棵歪脖子树,跟那儿吊着,吓出一身冷汗。身子又沉,时候长了肯定还是摔下去,大伙跟那围着,着急呀,有的人呢就让别人抱着腰,伸手跟胖子说:“朋友,把手给我,我们大伙把您拉上来得啦”。您瞧那胖子,没反应。

有人说:他不是掉下去的吧,自杀。另一位说,不对,刚才他跟我前头几米走,我瞧见他捡了二分钱,特别高兴,不小心出溜下去的。他要是自杀,也不会抓住那树啊。我说胖先生,您就把手给我们,我们救您。这胖子,这回有反应了,愣是摇头。

这时候由打后边挤上来一人:“诸位诸位,我瞧这情形,听各位议论,好像有点明白了,我来试试,各位拉紧了我,保护好!”这位趴在悬崖边上说:“先生,胖先生,我呀,把我这手给您,抓住!”话音未落,胖子“噌”一下,把这位抓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